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WQ无堵塞潜水排污泵 无堵塞潜污泵
  • 供应WQ无堵塞潜水排污泵  无堵塞潜污泵 供应WQ无堵塞潜水排污泵 无堵塞潜污泵
  • 供应WQ无堵塞潜水排污泵  无堵塞潜污泵

供应WQ无堵塞潜水排污泵 无堵塞潜污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Q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泵车

产品概述http://www.aufine.net/product/product54.html

    WQ型无堵塞潜水排污泵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无堵塞潜污泵的使用特点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无堵塞潜污泵类产品,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果。

    该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的介质。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无堵塞排污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排污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该泵水力性能先进、成熟,产品经测试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有关标准规定,产品投放市场后以其独特的功效,可靠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产品特点

    1.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3.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腐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4.泵结构紧凑,体积小,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5.泵油室内设有油水探头,当水泵侧机械密封损坏后,水进入油室,探头发生信号,对泵实施保护。

    6.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自吸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监控,保证多级泵运行可靠安全。

    7.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给泵的安装、维修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进出污水坑。

    8.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液下泵的停启,无需专人看管。

    9.在使用扬程范围内保证电机运行不过载。

  10.根据使用场合电机可采用水套式外循环冷却系统,能保证电泵在无水(干式)状态下安全运行。

  11.安装方式有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和移动式自由安装二种,可满足不同的使用场合。

 

适用场合

1.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

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                    4.人防系统排水站。

5.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7.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8.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

 

使用条件

    1.介质温度不超过60℃,重度为1.0~1.3kg/dm3,PH值在5~9范围内。

    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泵,电机部份露出液面不超过1/2。

    3.一般情况下,泵必须在使用扬程范围内使用,保证电机不过载,如需在全扬程范围范围使用,应在订货时另行注明,以便厂家制造。

    4.在运行过程泵电机电流不得超过电机的额定电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下泵、化工泵、自吸泵 联系人: 翁忠秀
资质认证: 邮 件: aof-pump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581086
所在地: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手 机: 13817752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嘉定高科技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销售各水泵与一体的大型水泵制造商企业。自创业以来,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良,开发出了离心泵、多吸泵、磁力泵、屏蔽泵、自吸泵、隔膜泵、螺杆泵、真空泵、液下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