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路面再生设备> 供应实验用SBS乳化改性实验机
  • 供应实验用SBS乳化改性实验机 供应实验用SBS乳化改性实验机
  • 供应实验用SBS乳化改性实验机

供应实验用SBS乳化改性实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1

更新日期:2016-04-20

有效期至:2016-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S-MEE-0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路面再生设备

 山东山建道路工程研究所由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路通道路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建筑大学联合组建,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的高水平科研团队,现有教授、博士、硕士20余人,下设沥青常规指标室、SHRP指标室、四组分室、UTM室、沥青混合料Ⅰ室、沥青混合料Ⅱ室和集料室7个功能实验室,共有专业实验检测设备100余台,总资产1000余万元,综合实力处于行业地位,可提供道路材料的研发、检测、路面结构设计等技术服务。
      山东建筑大学道路工程实验室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在高等级公路沥青路面结构计算方法的研究、柔性与半刚性两种基层优化组合的沥青路面结构设计理论及试验研究、路面结构参数的动态识别、沥青混合料体积指标和抗车辙性能统一预估模型及其应用研究、水与动荷载耦合作用下沥青路面损坏机理分析与设计等基础理论研究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在高等级公路柔性基层的研究、城市道路半刚性基层试验研究、骨架密实型半刚性基层材料设计和结构设计控制参数的统一研究、高等级公路交通噪声衰减规律与控制对策研究、沙漠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新疆公路沥青路面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南的研究等工程应用技术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成果。近5年来,获、省部级科研奖励10余项,其中,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自然科学类二等奖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会议上发表高水平论文200余篇,40余篇为SCI、EI收录,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5部。

可生产改性沥青(SBS/SBR/胶粉)、乳化改性沥青(SBS/SBR)、普通乳化沥青。一批次可以制备12公斤的乳化改性沥青;通过连接外部材料罐可以达到每小时300公斤生产能力。乳化改性沥青指标可达到细度1~5μm,固含量≥75%,蒸发残留物软化点≥75℃,5℃延度≥20㎝。

工作原理

DS-MEE乳化SBS改性沥青实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乳化改性沥青设备|胶粉改性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设备|制造路面冷|热再生混合料设备|橡塑复合改性沥青设备|具有多种类型改性沥青|乳化沥青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2736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88113668
所在地: 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238室 手 机: 18253197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23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山东大学校办企业。公司可制造高性价比的乳化改性沥 青、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生产设备及路面再生设备;乳化改性沥青设备可生产固含量≥80%和蒸发 残留物软化点≥75的乳化改性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