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 煤矿开采用瓦斯排放钻杆
  • 供应 煤矿开采用瓦斯排放钻杆 供应 煤矿开采用瓦斯排放钻杆
  • 供应 煤矿开采用瓦斯排放钻杆

供应 煤矿开采用瓦斯排放钻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4-05-29

有效期至:2014-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瓦斯排放钻杆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多年生产销售矿用机械设备及工具我们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各种型号钻头,瓦斯排放钻杆,
锚杆高强耐磨,打造优质产品价格优惠欢迎您来电咨询: 18613687338
 
   产品介绍公司是生产煤矿及钻探工程用新型钻杆、钻头和手持式气动钻机及其配件的专业制造商。目前我公司产品已系列化:有应用于煤矿软岩掘进及回采使用的新型煤钻杆系列;应用于煤矿软岩一百米以内防突钻孔施工的高效螺旋钻杆系列;应用于瓦斯排放或瓦斯释放钻孔的轻型瓦斯排放钻杆系列;采用地质合金钢管经摩擦焊工艺设计生产的地质钻杆系列;应用于松软煤层的地质螺旋钻杆系列和三棱圆弧异型钻杆系列;应用于巷道支护钻孔的小直径帮锚钻杆和锚索钻杆系列。产品属性特点:1、新型瓦斯排放钻杆具有重量轻、弹性高,不易弯曲的特点,有自动调心功能,运转平稳。2、钻杆采用弹簧销连接方式,自动锁合特别适合与矿井高密度的探水和排放瓦斯钻孔使用。根据生产的实际需要用户可选用干式、湿式、通风使用三种类型的产品。主要用途煤矿开采,地质勘探,矿业专用其他说明一、开始钻孔时,应保持钻杆垂直、位置正确,防止因钻杆晃动引起孔径扩大及增多孔底虚土。二、发现钻杆摇晃、移动、偏斜或难以钻进时,应提钻检查,排除地下障碍物,避免桩孔偏斜和钻具损坏。三、钻进过程中,应随时清理孔口粘土,遇到地下水、塌孔、缩孔等异常情况,应停止钻孔,同有关单位研究处理。四、钻头进入硬土层时,易造成钻孔偏斜,可提起钻头上下反复扫钻几次,以便削去硬土。若纠正无效,可在孔中局部回填粘土至偏孔处05m以上,再重新钻进。五、成孔达到设计深度后,应保护好孔口,按规定验收,并做好施工记录。交易说明电子汇款,物流运输详情电话联系。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铁路、高速公路、隧道、地铁、煤矿、地矿、冶金、水利等行业,产品畅销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外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坚持质量、信誉的原则,愿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满意的服务和海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济宁浩博工矿设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济宁二十里铺工业园
 电话0537-2329979
 手机18613687338
Qq ; 2874573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机械 联系人: 冯翠
资质认证: 邮 件: 28745735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329979
所在地: 二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86136873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二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复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单体支柱柱鞋、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