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夯实机> 宇通重工> 宇通强夯机
  • 宇通强夯机 宇通强夯机
  • 宇通强夯机

宇通强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6

更新日期:2013-12-23

有效期至:2014-06-21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YTQH259 350A 450 600 800 2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延安

产品分类 : 夯实机

YTQH600液压履带式强夯机是宇通重工为满足市场需求,结合多年生产工程起重、压实设备的经验,自主研发的一种全回转、多节桁架臂组合,全液压驱动的强夯起重机械。该机型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造型美观,充分满足强夯工况,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广泛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路基、机场及码头等地基加固处理的强夯施工作业。

    强夯施工应用范围广:不带龙门架时,夯击能达到600吨米,加装龙门架时,夯击能可以达到1200吨米;带附加配置时,夯击能可达到1500吨米。

    动力装置性能优良:264千瓦康明斯柴油机,“国二”排放,功率强劲、性能可靠、经济、环保,使用成本低;200千瓦变量主泵,传动效率高。

    底盘强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好:加强型强夯专用底盘机构,具有可延长折叠支架,工作时履带长度为6255mm,宽度达到1900mm,采用中径为1870mm的回转支承,强度高,整机稳定性好;内藏式行星减速机和大扭矩行走马达,驱动力大,爬坡能力强,不受外界影响,可靠性高。底盘离地间隙大于360mm,接地比压仅为0.074MPa,通过能力强;带有前伸支腿和后托梁,可有效减少工作冲击。

    起重臂强度高:高强度结构管材焊接成形的起重臂,主弦管规格为φ114X9,刚度好、重量轻,承载能力强。上节臂带有前伸“鹅头”结构,更适合强夯施工;棘轮锁止变幅卷扬机构,更能保证起重臂安全可靠定位。

    提升卷扬单绳拉力大:使用两个具有自由落钩功能,工作级别M7的提升卷扬,单绳拉力达到10-14吨,快单绳绳速达到60m/min,内藏式常闭制动器能够保证夯锤可靠制动,可以同时提升夯锤,工作速度可增加一倍。

    操纵轻便、灵活:液压控制系统采用扶手箱式先导手柄操纵, 负荷传感,轻便、灵活;回转机构具有可控自由滑转机能,操纵平稳,无冲击。

    能长时间、大功率的工作:液压系统配备的大功率独立散热系统可以保证发动机和液压系统长时间、大功率的工作而不会产生温度过高。加大的燃油箱有效容积高达500升,可以有效保证一天的工作。

    安全性高:配有电子组合仪表,发动机数据集成控制,自动报警;装有转台回转锁止装置、起重臂防后翻装置、变幅后限位、卷扬防过卷等安全装置,确保安全可靠的工作。

    操作舒适:减震连接的驾驶室,视野宽阔,造型美观,备有防护网。驾驶室内人性化设计,配有减震座椅、电风扇和暖风装置,并可选MP3播放器和冷暖空调,操作舒适,工作环境好。

    运输方便:主机外形尺寸为7440X3360X3400mm,运输时只需拆除臂架、配重、支腿,不用解体运输,单件重量38吨,费用低。托式配重,单件重量为6.5吨,更便于安装、拆卸和转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方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方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方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