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供应进口小松PC100挖掘机纯原装八成新36万-含进口手续
  • 供应进口小松PC100挖掘机纯原装八成新36万-含进口手续 供应进口小松PC100挖掘机纯原装八成新36万-含进口手续
  • 供应进口小松PC100挖掘机纯原装八成新36万-含进口手续

供应进口小松PC100挖掘机纯原装八成新36万-含进口手续

价  格:

3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48

更新日期:2010-08-17

有效期至:2010-11-15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100

销售价格:36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机械型号:小松PC100
价格:36万
工作重量:12000kg
尺寸全长:7965mm
    全宽:2490mm
    全高:2725mm
挖掘高度:8340mm
卸载高度:6220mm
挖掘深度:7380mm
挖掘范围(半径)9645mm
回转半径:  2650mm
发动机额定转速:2100rpm
车况:日本进口二手,现已工作3800小时,八九成新含所有进口手续。

东莞市南方海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出售小松系列、日立系列、卡特、加腾系列等各型号新旧挖掘机,确保进口原装八九成新。
  小松PC60  日本 已工作3700小时 22万 手续齐全
  小松PC100 日本 已工作3800小时 36万 手续齐全
  小松PC120 日本 已工作3560小时 39万 手续齐全
  小松PC200 日本 已工作4500小时 58万 手续齐全
  小松PC220 日本 已工作4200小时 65万 手续齐全
  小松PC300 日本 已工作3900小时 78万 手续齐全
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建立一整套完整的技术支持,提供机械维修、配件采购、业务咨询等高端服务,部分机械符合要求者可以办理按揭付款、签订合同、缴纳定金,也可以货到付款,欢迎客户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方海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工程机械,进口挖掘机 联系人: 潘世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haizhu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88671108
所在地: 东莞市鸿福东路进出口加工区左侧1508号 手 机: 186886711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鸿福东路进出口加工区左侧15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东莞、珠海)南方海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996年开始从事各种机械的租售,现是广东最大的进口二手工程机械、整机、配件、租赁贸易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从日本当地市场整机收购进口,现有小松系列、日立系列、卡特、加腾系列等各型号新旧挖掘机,确保纯原装八九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