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山> 供应斗山DH220LC-7挖机电脑板型号图片
  • 供应斗山DH220LC-7挖机电脑板型号图片 供应斗山DH220LC-7挖机电脑板型号图片
  • 供应斗山DH220LC-7挖机电脑板型号图片

供应斗山DH220LC-7挖机电脑板型号图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4

更新日期:2014-11-18

有效期至:2015-02-16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广州华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日野、三菱、五十铃、小松、洋马、康明斯、日产实力等二手发动机总成、同时供应各品牌发动机配件,如:缸盖,中缸,曲轴,发电机,起动机,涡轮增压,高压油泵油管,水泵,变速箱,变速箱齿,取力器,差速器、四配套等。 
  OEM件:进排气门,缸垫,缸套,活塞,连杆,活塞销,活塞环,大瓦,小瓦,大修包,齿推片,发电机、起动马达、涡轮增压器、高压油泵油管、水泵、离合器压盘、离合器片、分离轴承、油封等原厂件及配套厂件。 
   日野:EF350 EF550 EF750 EH700 EK100 EL100 EM100 EP100 ER100 ER200 F17E F17D F17C F20C F21C H06C H07C H07D J05C J05E J08C J08E K13C K13D P11C V21C V22C V25C V26C W04D W06E。 
 三菱:4D30 4D31 4D32 4D33 4D34 6D14 6D15 6D16 6D20 6D22 6D24 6D31 6D34 6D40 6DB1 6DS7 8DC81 8DC90 8DC91 8DC92 8DC10 8DC11 T850 K4N S6K。 
主营:日野发动机配件;日野变速箱配件;三菱发动机配件;三菱变速箱配件;UD实力发动机配件;UD实力变速箱配件;日野发动机总成;三菱发动机总成;五十铃发动机配件;五十铃变速箱配件;日野变速箱总成;三菱变速箱总成;五十铃发动机总成;五十铃变速箱总成;UD实力发动机总成;UD实力变速箱总成 
公司网址:http://www.gzhuatpj33.com 手机:13710326889 电话:020-33815779 传真:020-33815779 联系人:李先生  张先生  许小姐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环宇国际机械市场E区K6-7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华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松挖机配件 日立挖机配件 卡特挖机配件 现代挖机配件 神钢挖机配件 沃尔沃挖机配件 利勃海尔配件等工程机械配件 联系人: 李先生 张先生 许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carmichaelf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1131278
所在地: 广州市中山大道环宇国际机械市场E区K6-7档 手 机: 137103268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中山大道环宇国际机械市场E区K6-7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华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www.gzhuatpj33.com)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配件销售批发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配件市场---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