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通过式石材抛丸机花岗石抛丸机
  • 供应通过式石材抛丸机花岗石抛丸机 供应通过式石材抛丸机花岗石抛丸机
  • 供应通过式石材抛丸机花岗石抛丸机

供应通过式石材抛丸机花岗石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2

更新日期:2014-04-30

有效期至:2014-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通过式石材抛丸机是我公司新研制的抛丸机功能拓展机械,石材打毛抛丸机-大理石粗化、打毛机-石材打砂机-大理石抛丸清理机,大理石.石板材.水磨石粗化.打毛.防滑.増加粗糙度.适用于多种石材.瓷砖.大理石.地砖的表面清理.可适用于大理石/花岗石等多种石材及市政设施工程材料的表面处理。

   

 石材抛丸机_石材打毛机_大理石打毛粗化_大理石毛化抛丸清理机抛丸这种工艺与喷砂工艺的根本区别是抛射,而不是喷射,抛射的不是砂,而是钢丸。钢丸直径远大于喷砂直径。他的原理是根据具体要求将不同粒径的钢丸高速射到板材表面,冲击力巨大的钢丸迅速把石材表面剥蚀成立体感很强的表层。用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产品,不但质量稳定,外表美观没有盲区,而且加工速度快,成本低。

 

用抛丸工艺和设备加工的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加工质量不乱,采用统一尺度的钢丸,抛丸过程自动控制,工件表面的纹路平均。

2、抛射的钢丸是由镍镉合金制成,不会引发普通钢丸造成的石材表面锈斑。

3、出产工艺环保:取代石英喷砂,粉尘量降到水平;钢丸经回收,重复使用。

4、出产本钱低:满负荷前提下,本钱仅为0.40.65/M(以大理石为例,本钱中包耗、钢丸消耗和设备磨损)

5、效率高:进料速度每分钟1米(花岗石)至 3米(大理石),根据特殊要求还可以上两面同时加工。

6、表面粗拙程度可根据需要加工按粗拙程度选用不同粒种的钢丸即可。

7、加工石材的品种不受限制,既可加工花岗石,也可加工砂石、大理石、板岩等不能火烧的岩石,还可加工各种金属板材。

8、加工的工件规格宽度为1300MM。特殊宽度可在设备制作中给予改进,加工工件的形式不受限制,既可以是平板也可以是圆柱或其他外形。

针对石材、大理石、路沿石面有毛化要求的石材企业特殊定制的路沿石喷砂机,原石材在切割前进行打毛处理,抛毛后对再根据路沿石尺寸进行切割,该机型为定制机型,辊道口较常规石材抛丸机开口距离短,可输送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路沿石规格。

 

    石材抛丸机主要应用于:大理石、花岗岩、水泥砖等石材的表面粗化打毛处理,增加石材的荔枝面效果。原理是根据要求将不同粒径的弹丸高速抛射到石材表面,冲击力巨大的弹丸迅速把石材表面剥蚀成立体感很强的表层。用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产品,不但质量不乱,外表美观没有盲区,而且加工速度快,成本低。与机刨、烧毛等工艺比起来,这种方法加工效率更高,使用成本更低,并且配套除尘器,粉尘自动回收,除尘效果好,符合环保标准。极具市场竞争力,在石材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远景。

 

  在石材加工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抛丸糙面加工技术无疑填补了石材糙面加工的空缺,为石材的应用提供了又一个新的尝试,为建筑设计师提供了石材饰面材料一个崭新的方面。在现代石材产业领域,抛丸糙面加工这个新生技术必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抛丸糙面产品以他新奇、廉价、适应性强、装饰性好的特点,为打造城市风景,装点人类栖身的家园,越加显现出更广泛的应用空间。

 

青岛华盛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抛丸清理设备的厂家,公司可根据用户工件的尺寸、重量、内腔的复杂程度设计非标产品,欢迎来公司考察订购。

 

山东省青岛市华盛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经理    话:0532-68806298     手机:18754227000      邮箱:huashengzhonggong@163.com     网址: http:// www.hspaowanji.com      址:山东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华盛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线材抛丸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68806298
所在地: 青岛胶南海滨公园 手 机: 18754227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华盛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海滨公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华盛泰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二十余年的悠久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生产工艺,科学的管理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