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热处理技术对于路面抛丸机的影响和作用
  • 热处理技术对于路面抛丸机的影响和作用 热处理技术对于路面抛丸机的影响和作用
  • 热处理技术对于路面抛丸机的影响和作用

热处理技术对于路面抛丸机的影响和作用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2-06-06

有效期至:2012-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际抛丸清理机热处理技术发展较快的领域是真空热处理技术、抛丸清理机的表面强化技术和抛丸清理机材料的预硬化技术。 抛丸清理机的真空热处理技术 真空热处理技术是近些年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的热处理技术,它所具备的特点,正是抛丸清理机制造中所迫切需要的,比如防止加热氧化和不脱碳、真空脱气或除气,消除氢脆,从而提高材料的塑性、韧性和疲劳强度。真空加热缓慢、零件内外温差较小等因素,决定了真空热处理工艺造成的零件变形小等。 按采用的冷却介质不同,真空淬火可分为真空油冷淬火、真空气冷淬火、真空水冷淬火和真空硝盐等温淬火。抛丸清理机真空热处理中主要应用的是真空油冷淬火、真空气冷淬火和真空回火。为保持工件真空加热的优良特性,冷却剂和冷却工艺的选择及制定非常重要,抛丸清理机淬火过程主要采用油冷和气冷。因此抛丸清理机热处理是保证抛丸清理机性能的重要工艺过程。它对抛丸清理机的如下性能有着直接的影响。


 


一、抛丸清理机的制造精度:组织转变不均匀、不彻底及热处理形成的残余应力过大造成抛丸清理机在热处理后的加工、装配和抛丸清理机使用过程中的变形,从而降低抛丸清理机的精度,甚至报废。


二、抛丸清理机的强度:热处理工艺制定不当、热处理操作不规范或热处理设备状态不完好,造成被处理抛丸清理机强度(硬度)达不到设计要求。


三、抛丸清理机的工作寿命:热处理造成的组织结构不合理、晶粒度超标等,导致主要性能如抛丸清理机的韧性、冷热疲劳性能、抗磨损性能等下降,影响抛丸清理机的工作寿命。


四、抛丸清理机的制造成本:作为抛丸清理机制造过程的中间环节或终工序,热处理造成的开裂、变形超差及性能超差,大多数情况下会使抛丸清理机报废,即使通过修补仍可继续使用,也会增加工时,延长交货期,提高抛丸清理机的制造成本。 正是热处理技术与抛丸清理机质量有十分密切的关联性,使得这二种技术在现代化的进程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移动式路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56146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69860131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35892974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qdpwj888.cn http://qdpwj777.cn http://pwj0532.com http://qdpwj888.excce.com http://qdpwj888.machine.com.cn http://qdpwj2300.exc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