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大型金属粉碎机价格低质量优国内水平
  • 大型金属粉碎机价格低质量优国内水平 大型金属粉碎机价格低质量优国内水平
  • 大型金属粉碎机价格低质量优国内水平

大型金属粉碎机价格低质量优国内水平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2-06-09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资源一直是社会发展进步不可缺少的,而现在,不可再生能源的浪费和缺少的问题已经凸显,大多数不可再生资源都是社会急需的。另外对于大多数可再生并且环保的能源来说,是社会所支持的,加大力度投资的能源设施的基础建设,迫切的需要节能机械的市场投入,例如金属粉碎机就是这种节能机械。金属粉碎机的刀片是用高合金精制而成的啮合式刀片,可对废弃金属、易拉罐、废弃自行车、油漆桶等有着很好的粉碎效果,金属粉碎机噪音不大,强固耐用,配备输送带加料装置,操作简单高效。面对当前废弃金属、金属处理不当严重的形势,未来的环保可再利用资源前景向好,金属粉碎机在助力钢铁冶炼等领域会大程度地加大作用。
    金属粉碎机打出的成品可以把铝铁分离出来粉碎机属高速旋转撞击式,根据结构及作用力不同,通过不同粉碎元件的组合,可组成涡轮式、针棒式等。金属专用粉碎机的粉碎功能是在各级粉碎腔中完成的物料装入料斗后在插板的控制下进入工作室物料在活动粉碎盘高速旋转的离心力作用下逐级进入粉碎腔物料在粉碎刀冲击、剪切、磨擦以及物料相互间冲击等综合作用下被粉碎。粉碎后的物料通过筛网排出,粉体的细度可通过更换有同孔(目数)的筛网来达到。欧诺金属粉碎机是一种专业金属粉碎设备,要对金属进行粉碎,就必须选用优质原料,所以欧诺金属粉碎机采用优质锰钢结构,采用锤头和刀片相结合的原理,可以把废旧金属、油漆桶、彩钢瓦等各种金属物料进行粉碎,性能极其优越,品质既有保证。
主营产品:金属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特点与技术优势:
1.减速电机驱动。
2.啮合式刀片,将金属彻底粉碎。
3.选用特种刀片,刀片硬度不低于HRC55。
4.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
5.自动化按钮控制,安全,方便。
6.安全标识和安全标签,确保使用安全。
7.可以配备输送带加料。
    专属于全国人民的好设备金属粉碎机产量高,超节能,专业粉碎可靠,被广大用户称为经典设备,是新一代的选择,是废旧金属回收站及其他企业的好帮手。我厂的专业研发团队运用多年吸取的经验教训,不断成长,创新生产的设备也在不断进步,逐渐成熟,是质量的产品,产量、性能,是认证的节能环保新产品。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破碎机,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