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大山供应改性沥青尾气处理设备
  • 大山供应改性沥青尾气处理设备 大山供应改性沥青尾气处理设备
  • 大山供应改性沥青尾气处理设备

大山供应改性沥青尾气处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5

更新日期:2016-04-20

有效期至:2016-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S-GT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
1.1胶粉沥青及改性、乳化SBS改性沥青生产设备制造:

  设备总结多年实际生产经验并与同济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合作,可用于现场或工厂化生产,每套可日生产改性沥青200~1000吨。
作为技术的专业化胶粉沥青及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及材料供应公司,我公司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双赢。
1.2各种沥青产品:
    1.2.1乳化沥青产品:乳化SBS改性沥青、乳化SBR沥青、冷再生改性乳化沥青、普通乳化沥青、高渗透乳化沥青等。

  1.2.2沥青产品:各等级基质沥青、改性沥青、胶粉沥青、稳定型橡胶沥青、桥面用高粘沥青、隧道阻燃改性沥青、应力吸收层改性沥青、彩色沥青等。

  1.3各种改性沥青材料:SBS改性剂、专用活化胶粉、SBS改性沥青稳定剂、胶粉沥青稳定剂、沥青软化点增强剂、PI值改进剂、DS-G3D1新型沥青改性剂、DS速溶聚合物沥青改性剂、助溶剂、乳化剂、抗车辙剂等。

1.4养护产品:黑水银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剂、聚合物微表处材料、灌缝胶等。

  1.5公路路面施工、路面养护:

  我公司引进国外成功、先进的养护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发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购置进口筑养设备,可进行各种道路新建及养护作业施工。

  1.5.1公路路面施工:透层洒布、粘层洒布、稀浆封层、沥青砼拌合及摊铺。

  1.5.2公路路面养护:雾、封层、稀浆封层、微表处、超级宏表处(同步碎石封层)同步超薄磨耗层、反射裂缝应力吸收层。


流程:改性沥青装置和罐区高温有害气体→冷却→集液罐→引风机→有机溶剂吸收塔去除有机有害物质(油分、苯化合物等被吸收富集)→碱液吸收塔去除无机有害物质(硫化氢)→无害化排放。
效果:净化率达到97 %以上,硫化氢的平均值在0. 01 mg/ m³以下,远远低于0. 06 mg/ m³的排放标准。油分、苯化合物等物质等有机物的含量基本未检出,尾气净化后完全实现达标排放,符合环保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乳化改性沥青设备|胶粉改性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设备|制造路面冷|热再生混合料设备|橡塑复合改性沥青设备|具有多种类型改性沥青|乳化沥青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2736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88113668
所在地: 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238室 手 机: 18253197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23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山东大学校办企业。公司可制造高性价比的乳化改性沥 青、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生产设备及路面再生设备;乳化改性沥青设备可生产固含量≥80%和蒸发 残留物软化点≥75的乳化改性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