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随车吊> 徐工> [青海西宁]东风天锦单桥(4x2)徐工8吨随车吊那里有卖?
  • [青海西宁]东风天锦单桥(4x2)徐工8吨随车吊那里有卖? [青海西宁]东风天锦单桥(4x2)徐工8吨随车吊那里有卖?
  • [青海西宁]东风天锦单桥(4x2)徐工8吨随车吊那里有卖?

[青海西宁]东风天锦单桥(4x2)徐工8吨随车吊那里有卖?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3-12-07

有效期至:2014-03-0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XZJ5162JSQD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十堰

产品分类 : 随车吊

[青海西宁]东风天锦单桥(4x2)徐工8吨随车吊

随车吊专用功能说明: 随车吊简介:又名 随车起重运输车 ,广泛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各种装卸、安装起重作业,尤其适用于野外起重、救险作业和在车站、港口、仓库、建筑工地 等狭窄场所作业。采用国内知名吊机及液压泵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选用不同长度、吨位的货厢或吊机。具备功率大,车速高、爬坡能力强, 起升高度高,作业范围大。可实现快速升降,高效、节能。具有机动灵活、方便高效、安全可靠等优点。市场主导产品有:东风随车吊(东风小霸王,东风大金刚,东风140,东风145,东风天锦,东风153,东风双桥,东风天龙),解放随车吊等各类 随车吊。

二、主要性能及特点

操纵机构分为上车操纵机构与下车操纵机构,整体式上车操纵阀,车体两侧均可操作。

在吊臂头部装有过卷装置(无线过卷开关),可有效地防止因钢丝绳过卷而造成吊钩从钢丝绳上被拉掉并保护钢丝绳不被损坏,避免砸伤事故发生。

吊臂为高强度低合金钢折弯焊接而成的五边形箱型结构,共三节(可选装四节),整机受力良好,起重性能佳;吊臂的伸缩是通过伸缩油缸和绳排机构带动的同步伸缩。

随车吊所有动作为全液压驱动,液压系统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液压元件,微动性好、可靠性高,配有溢流阀、平衡阀、液压锁等保护元件使得吊装作业更安全,有效地防止了油管爆裂系统失效等突发事故的发生。

随车吊的底座与加强后汽车大梁采用U型高强度螺栓连接,支腿采用H型支腿和固定式后支腿组成,垂直油缸上设有双向液压锁、水平支腿上有机械式锁紧机构用来防止在行驶过程中支腿的意外伸出,避免事故发生。

可靠齐全的安全防护措施;诸如:起重量指示标牌、起重特性表、平衡阀、溢流阀、支腿锁、支腿锁销、过卷装置、吊钩安全挡板。

采用专用随车吊底盘,车架(双层)和钢板弹簧(加厚)经过加强处理,承载性能强,动力强劲,配置冷暖空调,车厢专业厂家制作、结实耐用。

徐工随车吊产品特点

1、单缸拉索同步伸缩技术,工作效率更高。

2、先进的研发手段,确保设计可靠性。

3、五边形及六边形吊臂技术,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强。

4、紧凑的铰点设计,占据空间小。

5、标配防过卷报警装置,作业更安全。

6、整体式起升铰车机构,工作效率更高,液压系统寿命更长。

7、独特的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设计,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底盘大梁所承受的附加应力。

8、自主研发的回转机构,具有强大的驱动力,可满足更多工况需要。

9、防回转冲击装置,有效保护车辆行驶安全。

技术参数 XZJ5162JSQD

  

单位

参数(上装吊机SQ6.3SSQ8S

底盘型号

 

DFL1160BX专用底盘

发动机型号

 

B190 33ISDe185 30

发动机功率

kw

140136

外形尺寸(**)

mm

9000*2500*3650,3490,3560,3465

货箱栏板尺寸(内)

mm

5550,5700,5400,5800*2294*550

总质量

Kg

16000

起升质量

Kg

63008000

起升力矩

KNm

157/200

截面形式

 

六边形

吊臂节数

 

三节臂/四节臂

支腿型式

 

H

跨距

m

 

回转角度范围

°

360°全回转

起升高度

m

11.2/13.3

作业半径

m

11/13

液压系统压力

Mpa

20/27

 东风天锦单桥(4x2)工8吨随车

以上产品介绍仅作参考,定车请以合同内容为准,本公司保留改进产品的权利。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来电讯咨询!我公司谒诚为您提供服务!

电话:0719-8028028     网址:http://www.dfcz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风特汽专用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随车吊/石煤随车吊/徐工随车吊/古河随车吊/广林随车吊 联系人: 许哲
资质认证: 邮 件: 112001660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9-8028028
所在地: 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中路51号 手 机: 131357051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风特汽专用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中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武当山麓、中国汽车城——湖北省十堰市 境内,始建于1992年。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生产经营,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 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已发展成为东风特种车为 主导,汽车零部件为补充的产、科、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