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脉冲反吹式仓顶除尘器
  • 脉冲反吹式仓顶除尘器 脉冲反吹式仓顶除尘器
  • 脉冲反吹式仓顶除尘器

脉冲反吹式仓顶除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04-16

有效期至:2015-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脉冲反吹除尘器

搅拌站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或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
  用途:除尘器是锅炉及工业生产中常用的设施
  除尘器按其作用原理分成以下五类
  (1)机械力除尘器包括重力除尘器、惯性除尘器、离心除尘器,振动仓顶除尘器等。
  (2)洗涤式除尘器包括水浴式除尘器、泡沫式除尘器,文丘里管除尘器、水膜式除尘器等。
  (3)过滤式除尘器包括布袋除尘器和颗粒层除尘器等
  (4)静电除尘器。
  (5)磁力除尘器。
   搅拌站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 或除尘设备。按其作用原理分成以下五类: (1)机械力除尘器包括重力除尘器、惯性除 尘器、离心除尘器等.如水泥仓顶除尘器,水泥罐仓顶除尘器等。 (2)洗涤式除尘器包括水浴 式除尘器、泡沫式除尘器,文丘里管除尘器、水膜式除尘器等。 (3)过滤式除尘器包括 布袋除尘器和颗粒层除尘器等 (4)静电除尘器。  (5)磁力除尘器。   二、工业中常见的袋式除尘器的介绍。(fabric filter ) 1、定义:利用滤袋进行过滤除尘的技术。 2、滤袋的材质:天然纤维、化学合成纤 维、玻璃纤维、金属纤维。 3、袋式除尘器的分类:煤矿用袋式除尘器、电除尘器 、滤筒式除尘器、药用脉冲式布袋除尘器、煤气用湿式电5/4除尘器、 管式电除尘器、回转反吹类袋式除尘器、离心式除尘器、矿用除尘器、水泥工业用CXBC系 列袋式除尘器、建材工业用分室反吹风袋式除尘器等。 4、除尘滤芯在除尘其中的作用 工作原理:烟气在除尘器内沿负压气道向前,一部分尘粒因重力作用沉降于集尘斗;另 一部分烟气通过滤袋时,烟尘就被阻留在滤袋内,净化后气体经引风机向外排放,从而达到集 除烟尘、净化气体和保护大气环境的目的。此外,负压反吹滤袋除尘器的净化机理:是利用锅炉引风机组成除尘器系统负压,烟气负向流动。滤袋除尘器具有惯性碰撞、筛滤(接 触阻留)、截捕、聚集和静电等滤尘作用,且能对粗(≥10μm粒径)、细(<5μm粒径的对 人体危害)颗粒的烟尘及悬浮微尘都能有效地捕集,这是它的突出优点。
搅拌站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是一种带有一定负压的收尘装置,它适用于各种粉末状物质在机械输送装置输送时产生的粉尘的收尘,不使粉尘散落到空气中。
  搅拌站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适用于各种混凝土搅拌站和沥清搅拌站。
  1、过滤面积达11-72平方米。
  2、安装与维修快捷方便。
  3、振动式、脉冲式清理,操作简单。
  4、卡式滤芯,采用进口的材料。
  5、主要原材料从德国进口
搅拌站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主要配件

1.脉冲控制仪
脉冲控制仪是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的主要控制装置。它输出的信号控制电磁脉冲阀,喷吹的压缩空气对滤袋循序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内,以保证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除尘效率。(连接方法,请参考脉冲控制仪使用说明书)
搅拌站脉冲引风式主机除尘器安装过程
1、除尘器设备起吊时,应注意避免碰损箱体及配件。灌顶孔径必须小于除尘器。并焊接在储灰灌顶。
2、接通引风机。
3、接通空气压缩机,并将软连接,连接到除尘器储气罐。
4.安装前对除尘器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零部件是否完好齐全,如发现缺少,损坏或变形者,要修整补齐后方可安装。
5.除尘器各法兰之间应嵌入密封填料才能拧紧螺栓,保证箱体密封可靠,防止漏气。
6.滤筒安装时必须垂直于固定在除尘器内,必须安装紧凑,并固定住滤筒。
7.气包、电磁脉冲阀喷吹管的连接应可靠密封,不得有漏气现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和平(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和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644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手 机: 13731637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和平(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