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 供应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供应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 供应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供应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电子汽车衡规格:
电子汽车衡详细介绍规格及特点
* 数字信号,抗干扰性好,传输距离更远,可靠性更高
* 标定快捷,更换传感器时无须重新标定
* 远程网络管理功能;采用欧洲数字传感器
* 量程: 20t, 35t, 50t
* 精度等级:C1, C2, C3, C4, C5, C6
* 防水等级: IP68
* 工作温度: -20°C~+70 °C
* 防水接头
* 防雷击保护
* 防虫、鼠咬电缆线
* 全不锈钢激光焊 
* 防爆设计;采用耀华数字显示仪表
* 电源: 85~265VAC, 50/60Hz, 40W
* 工作温度: -10°C ~ +40°C
* 存储温度: -20°C ~ +70°C
* 传感器电源:12VDC
* 外显示分度数: 60000
* A/D 转换率:100次/秒
* 图文显示屏幕,操作简单
* 根据客户需求,显示字符大小可调整
* 用户自定义操作快捷键
* 可用于单次称重,累计称重及工控系统
 
 
 
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售前产品咨询及购买
产品咨询电话:021-60512838
客户订购服务:13817391580
上海实干始终遵从"客户、合作共赢"的笑脸服务原则,为新老客户搭建工业衡器选购平台。
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产品。公司承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一年三包,终身服务!
地磅传感器:http://www.lalibiao.com/products/czcgq/dbcgq/
拉力传感器:http://www.lalibiao.com/products/czcgq/llcgq/
 
模拟式汽车衡,五十吨汽车衡器,
购买须知
1)以上图片都是实体物品拍摄,无需担心实物和图片不符;
2)大量库存,可直接拍下无需询问;
3)谢绝还价,所有产品都是工厂价,我们是工厂所以价格低,我们能保证我们的产品是性价比的;
4)运费会按照实际运费收取,以实际的发货地址为准;

关于发货
电子秤尺寸都比较大,上海省内可以发快递和物流(德邦/佳吉/天地华宇等),省外全部发货运,离货运站点近的可以送货上门另加送货费,可以咨询客服或联系周小姐:13671573372

售后说明
1、我们产品均是实体拍聂,由于各显示器不同或相机的原因也许会与实物稍有色差现象,这是难免的,望顾客谅解!
2、属于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人为因素不予退货。换货物不得影响第二次销售,否则买家承担其中的损失。
3、尽管本厂产品是经过专业包装,但因为第三方运输服务,难免会出现破坏的情况,一旦有破坏,请买家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将产品问题配件拍图片给我们,理赔范围内免费补发.
4、产品质量保修一年,电池和人为损坏不作保修!
5、在提货时务必检查包装是否变形破损,如有以上情形请与物流公司商议解决。
6、收到货请在24小时内检查核对订单如有问题请及时反映至我厂工作人员,并提供图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实干称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地磅秤,钢瓶秤,汽车地磅,电子吊秤,轴重秤,称重模块,包装秤,滚筒秤,分选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称重机 联系人: 杨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2838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072号 手 机: 136715733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实干称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07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实干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供应地磅秤,叉车秤,钢瓶秤,汽车地磅,电子吊秤,轴重秤,称重模块,包装秤,滚筒秤,分选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称重机等衡器的企业,位于上海松江区,在国内拥有多个售后维修网点,能够很好保证用户的售后服务,这是本公司与其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