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浙江价格超值的数显千分尺【供销】,外径千分尺供应商
  • 浙江价格超值的数显千分尺【供销】,外径千分尺供应商 浙江价格超值的数显千分尺【供销】,外径千分尺供应商
  • 浙江价格超值的数显千分尺【供销】,外径千分尺供应商

浙江价格超值的数显千分尺【供销】,外径千分尺供应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5-06-20

有效期至:2016-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浙江价格超值的数显千分尺【供销】,外径千分尺供应商

大虹工具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类目主要有数显千分尺系列产品。本公司秉着的诚信经营、质量保证的理念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我们会在您下单之后尽快发货,确保您的货物能及时、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上。在客户没有特殊要求前提下,默认采用陆运对货物进行快速安全的配送。

为了能更大收益于广大终端消费者,经销商,我们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并致力于发展新产品,以期能获得稳定的成长及发展,创造更多的好数显千分尺为我们的新老客户。大虹工具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从产品介绍、操作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我们在全国设有售后维修点,以便为有售后需求的用户提供售后保障。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坐落在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实行现代化管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管理体系,包括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项目管理体系和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刀具夹具行业拥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属于生产型企业。以“认真、主动、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大虹工具力求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显千分尺。

东莞数显千分尺,丽水数显千分尺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用途:测量金属线外径和板材厚度
发货时间:工作日
付款方式:当面交易;信用卡;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销售地区:全国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销售方式:经销商代理;网上批发零售;实体店销售
产品等级:;中级

关于,厦门数显千分尺,北辰数显千分尺,肇庆数显千分尺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用我们的真诚与您合作,以求更快、更高和更好的发展。 大虹工具奉行“以服务赢市场、以品质赢关注、以诚信赢客户”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制造商创造市场、为代理商创造利润,为广大终端消费者,经销商提供优质的数显千分尺和满意的服务。本公司定位为亲近客户型企业,在市场营销、设计开发及公司运营过程中皆以终端消费者,经销商需求为导向,满足并争取超越顾客的需求和期望,通过技术创新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专注于数显千分尺生产,致力于将大虹工具打造成为刀具夹具市场上受人瞩目的知名公司。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决心以高质量、优服务的竞争优势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紧密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公司地址: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联系热线:0574-89069009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安庆数显千分尺,北京数显千分尺,云浮数显千分尺,黔东南数显千分尺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量刃具,车削刀具,切削工具,精密测量仪器,校对量具 联系人: 徐道良
资质认证: 邮 件: nbdhsy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69009
所在地: 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 手 机: 137770277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业代理销售国内外著名切削工具、量具、检测设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已成为国际国内优质品牌工具龙头经销商与现代产品加工测量解决方案优秀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