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连云港东海县灌云县轻型组合脚手架
  • 连云港东海县灌云县轻型组合脚手架 连云港东海县灌云县轻型组合脚手架
  • 连云港东海县灌云县轻型组合脚手架

连云港东海县灌云县轻型组合脚手架

价  格:

300元/ 套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2-12-11

有效期至:2013-03-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00元/套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组装、架设方法
1、部件的搬运
(1)部件的搬运方法和时间,要和工地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充分商量后决定。
(2)搬运部件时,注意不要因散包而造成部件操作损伤。
2、组装前的注意事项
(1)充分了解施工方案,并考虑到不利于作业的各种因素,按照使用说明进行组装。
(2)组装作业负责人应让作业人员戴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并将安全上的注意点解说透彻。
(3)准备好合适的工具、器械(水平仪等)。
(4)支撑脚手架的基础应有足够的支撑力,并且水平高低差应小于25mm。
(5)务必逐一检查将使用的部件。
   不要使用有缺陷的部件(脱焊、凹陷、弯曲、腐蚀、变形等有害损伤和缺陷)。

二、移动式脚手架的组装作业顺序(详见图)
三、组装结束后在维护、管理上的检查要点
(1)是否按照方案图在装配。
(2)调节螺杆的使用高度是否适当,手柄有无松动。
(3)斜撑的锁片是否已经锁定。
(4)部件的使用有无采用错误危险的方法。
(5)是否使用了不良品。
四、注意事项
   为安全起见,请务必遵循以下事项,否则就有可能发生倒塌坠落等重大事故。
(1)请勿使用不良品,受损部件。
(2)请遵循组装顺序和许用载荷。
(3)请遵守在使用及施工上的各注意点。
(4)请勿使用本公司以外的或本公司指定以外的产品。
(5)请在脚手架移动前,让所有的作业人员从脚手架作业平台下到地面。
(6)移动在速度应小于0.75m/s,移动前,如万向轮因地面摩擦等原因未能到位时,切勿强行推拉支架而造成轮子损坏,支架翻倒。
(7)应尽量避免使支架受到突如其来的水平冲击、冲撞。
(8)每1.8mm*0.9m的作业面上,载荷应小于200kg.
(9)严禁在支架外悬挂重物,防止支架因严重偏载而翻倒。
(10)万向轮的承载能力为200kg/个,切勿因超载而使其破坏。
(11)移动到位后,应将轮子的刹车踩下,将轮子锁定。
(12)不可在作业平台上架设梯子。
(13)应避免两人同时由一边上下梯子,以防止脚手架翻倒。
(14)如脚手架设的高度超过2层,为安全起见,应加装稳定翼架。
(15)脚轮调节螺杆的调节高度应在小于25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省南通如皋市脚手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脚手架/脚手架租售/脚手架生产厂家 联系人: 刘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3-87616286
所在地: 江苏省如皋市庆余东路6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南通如皋市脚手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如皋市庆余东路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南通如皋市脚手架厂 主要生产:门式脚手架,移动式脚手架,重型脚手架,轮盘式脚手架,室内脚手架,梯形脚手架,建筑脚手架,脚手架配件,新型门式脚手架,新式梯形脚手架,建筑桥梁加宽脚手架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脚手架的综合性企业,改革开放以来一直从事各类脚手架的制造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