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山西/薄膜料位器LFB-1
  • 山西/薄膜料位器LFB-1 山西/薄膜料位器LFB-1
  • 山西/薄膜料位器LFB-1

山西/薄膜料位器LFB-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7

更新日期:2014-01-16

有效期至:2014-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薄膜料位器LFB-1(固安县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www.chuchen8.com内部结构可以方便地拆卸,采用机械式的检出方法,安装简单

 

        具有优良的使用性能,经久耐用,性能极其稳定;不会由于外界的温度、湿度及物料的粘附造成误动作

 

        进口马达,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主轴采用三重密封,可以完成防止外部粉尘的进入;

 适用范围:固体物料,广泛用于水泥、化工、粮食、饲料、食品等行业。

 

1. 薄膜料位器(固安县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主要裸露部件的材质,均为不锈钢及铝合金组成。具有耐锈蚀、无污染、防潮、防尘等特点,食品行业或高尘恶略环境均可使用;
2. 输出轴采用了过载保护装置,可以有效地避免由于使用不当或非正常外力对电机及减速器所造成的损坏;
3. 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为适应各种物料的不同比重便于使用调整,阻旋料位器(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设置了灵敏度的五档调节装置和多种可供选择的检测叶片规格;
4. BYZXK--*R型采用了散热装置,因此可以在≤300℃的物料环境下使用(这是目前某些电容、音叉、超声波式料位检测装置所不及的)。
二、工作原理:
   薄膜料位器(固安县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是采用交流微电机经减速后,带动检测叶片慢速旋转的。当被测物料的料位上升使叶片的转动受到阻挡时,检测机构便围绕主轴产生旋转位移。此位移首先一个微动开关动作,发出有料的信号。随后另一个微动开关动作,切断微电机的电源使其停止转动。只要仓内的位料不变,此种状态便将一直保持下去。
    当位料下降检测叶片失去阻挡时,检测机构便依靠弹簧拉力恢复复态。首先一个微机开关动作,接通电机电源使其旋转。随后另一个微动开关动作发出无料信号,只要没有物料阻挡检测叶片的转动,此种状态也一直保持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县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仓顶除尘器-水泥仓顶除尘器--粉体蝶阀-压力安全阀-等除尘设备 联系人: 李建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921
所在地: 固安县王龙开发区 手 机: 135826671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1500元/台

供应SCQ-24混凝土搅拌站滤清器

河北

产品品牌: MLD

产品分类: 混凝土搅拌站

规格型号: SCQ-24

配件分类: 滤清器

销售价格: 1500元/台

是否原厂: 原厂

我要询价

固安县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固安县王龙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固安曼滤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设备应用过滤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厂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度的专业程度,产品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