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供应西北五省6T,10T乳化沥青机组,乳化沥青设备配件,乳化沥青设备技术参数,武城博斯特
  • 供应西北五省6T,10T乳化沥青机组,乳化沥青设备配件,乳化沥青设备技术参数,武城博斯特 供应西北五省6T,10T乳化沥青机组,乳化沥青设备配件,乳化沥青设备技术参数,武城博斯特
  • 供应西北五省6T,10T乳化沥青机组,乳化沥青设备配件,乳化沥青设备技术参数,武城博斯特

供应西北五省6T,10T乳化沥青机组,乳化沥青设备配件,乳化沥青设备技术参数,武城博斯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2-04-06

有效期至:2012-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产量6吨,10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乳化沥青机组是采用胶体磨设计制造的一种实用型乳化沥青设备,具有造价低廉,搬动方便,操作简单,故障率低,实用性强等特点。整套设备及操作控制柜全部安装于底座上,形成一个整体。其中两个有效容积1.4立方米的水溶液罐采用不锈钢板制造,成品罐中内置6T/H装车泵,油水比例采用调速电机随意调控。可用于生产阳离子、阴离子、非离子乳化沥青和SBR改性乳化沥青。机组装机容量35Kw,台班产量30一40T。 机组设计由沥青加热设备按要求温度提供热沥青。如用户提出要求,可增设沥青温度调节罐。水溶液采用罐内安装的导热油排管或外设热水炉进行加热两种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该设备采用变频无级调速控制油水比例。沥青温度采用导热油或燃气、电热快速调整。配备两只水溶液罐,确保设备能够连续生产。成品罐配备潜入式输出泵,既省去了清洗的麻烦,又能随时快速将成品输出。全部设备安装于一个能够适应于车载的底座上,便于快速转移工地,卸车后即可生产,无需现场调试安装。可生产阴离子、阳离子、非离子等各种特性的乳化沥青。应用户要求可现场安装寄固定设备。     配备国产胶体磨的设备目前有两种型号,台班产量分别为30-40吨、40-60吨。简约的设备,实用的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城县博斯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乳化设备|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wcbes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534-6692760
所在地: 武城县山东武城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2534410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城县山东武城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南·博斯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适用于燃油,燃煤,天然气等能源的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车载沥青罐等产品。公司一直把节能,高效,环保作为研发的重点。 以“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是我公司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