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扩散硅芯体压差传感器微水压差压力变送器风管风压差测控仪器
  • 扩散硅芯体压差传感器微水压差压力变送器风管风压差测控仪器 扩散硅芯体压差传感器微水压差压力变送器风管风压差测控仪器
  • 扩散硅芯体压差传感器微水压差压力变送器风管风压差测控仪器

扩散硅芯体压差传感器微水压差压力变送器风管风压差测控仪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2-05-31

有效期至:2012-08-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扩散硅芯体压差传感器|微水压差压力变送器|风管风压差测控仪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广东佛山压差压力传感器|差压变送器
广东佛山压差传感器|差压变送器
PTJ501微差压传感器/变送器
浩捷电子压差传感器/变送器特性:
1:进口美国高精度硅压阻式差压芯体,精度比起同行就能高一个层面,分辩率也达到了一个升的高度.
2:浩捷电子自主研发的抗干扰路路系统
3:外壳是进口铝合金材质,经久耐用.
4:浩捷电子压差传感器外壳结构人性化设计,连接口才用8mm直径压迫式旋塞结构合M10*1小螺纹组装方便了在测量小压力使拆装.
5:在拼装方型压差传感器前就原用了高密度的硅胶涂上连接面后在四脚均采用了四个小螺母固死,从而达到传感器防潮性提高.

广泛应用于锅炉送风、井下通风,中央空调,风管风力,楼宇自控等电力、煤炭行业压力过程、有气压要求的实验室、消防工程用的室内气压力控制领域。
从而也称之为:浩捷电子微差压变送器,正负差压传感器,正负差压变送器,中央空调差压传感器,炉膛差压传感器 ,风管差压传感器,压力差感应器,差压感应器
主要技术参数:
量      程: ±(50Pa~200Pa~1KPa~10KPa  ~100KPa)
耐      压: 量程值的十倍
综合精度: 0.5%FS、1.0%FS
输出信号: 4~20mA(二线制)、0~5V、1~5V、0~10V(三线制)
供电电压: 24DCV(9~36DCV)
介质温度: -20~85℃
环境温度: 常温(-20~85℃)
负载电阻: 电流输出型:800Ω;电压输出型:大于50KΩ
绝缘电阻: 大于2000MΩ (100VDC
密封等级: IP65
长期稳定性能: 0.1%FS/年
振动影响: 在机械振动频率20Hz~1000Hz内,输出变化小于0.1%FS
电气接口(信号接口): 引出导线
机械连接(螺纹接口): M10×1,可按用户要求设计生产

                           压力传感器,浩捷,技术与质量的保证

           各种类型用途传感器/变送器  专业人员传感器/变送器选型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关先生           手机:13435420731
                                        QQ:5325551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浩捷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液位传感器,液位变送器,压力开关,可调式压力开关,压差开关,可调式压差开关,经济型液压传感器,智能显示控制仪表,仿RKC仪表,温控表 联系人: 关建明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532555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8223359
所在地: 佛山市高明区高明大道东7号地1排24号 手 机: 134354207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浩捷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高明区高明大道东7号地1排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浩捷电子仪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压力测量和控制系统,称重、测力控制系统,PLC可编程控制等的科研、开发、生产、安装及调试。产品涵盖橡塑、化纤、石油化工、楼宇管道、自动化、恒压供水、风压试验、检漏试验、液压试验等压力的测量和控制配件及系统,电子衡器、电子秤测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