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大型煤矸石粉碎机新产品开发低价格高质量
  • 供应大型煤矸石粉碎机新产品开发低价格高质量 供应大型煤矸石粉碎机新产品开发低价格高质量
  • 供应大型煤矸石粉碎机新产品开发低价格高质量

供应大型煤矸石粉碎机新产品开发低价格高质量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06-09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在我们的努力自主研发之下,新一代煤矸石粉碎机设备与以往的设备相比,技术含量更加标准,技术更加先进,工作性能也比以往的要更加卓越,采用了新的生产技术,延长了该设备的使用寿命。这台结合了国外先进技术的设备在我们的推荐之下,成功的成为了引领机械行业市场进步的设备,发展更好的品牌设备,在未来的市场中更加完美的展现平台。煤矸石粉碎机是由欧诺机械根据煤矸石的特性,研发的一款新型粉碎机设备,它的主要用途是对煤矸石等脆性物料进行粉碎处理。本机由欧诺机械自主研发,是国内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粉碎设备,它不仅继承了一些老式粉碎机的优点,还有一些独有特点,比如说在进行粉碎作业时不会产生堵塞,粉尘少,噪音低等。近年来,人们逐渐认识到了煤矸石的内在价值,一往默默无闻的煤矸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煤矸石被大量的开发利用,带动了煤矸石粉碎机的热销,特别是欧诺牌煤矸石粉碎机,不管是从性能上,还是价格上,都优于其它同类产品,因此,在业界欧诺牌煤矸石粉碎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遥遥其它的同类产品。所谓的易损件,就是一些比较容易磨损的配件,不管是煤矸石粉碎机,还是粉碎机,或者球磨机,本身都一有些易损件。在设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运转以后,这些易损件就达到了报废的标准,就需要进行更换了,否则就会影响到以后的生产效率。那么如何才能判断煤矸石粉碎机的易损件是否达到了报废标准?不要急,下面我们来就听一下欧诺机械专家的介绍。
    煤矸石粉碎机以低廉的价格,高效的出料粒度和产量很快的进入了中小企业致富道路,也在中小企业用户心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煤矸石粉碎机目前在机械设备市场上是一个很热门的粉碎,破碎系列产品,煤矸石粉碎机是由以前老式单级锤破升级改进而成,煤矸石粉碎机解决了老式粉碎机带筛网篦底来要求出料细度的缺陷,使出料细度有了更大的突破,而且对含水量较高的物料破碎无任何要求,煤矸石粉碎机的主要特色是成本低,产量高,破碎效果好,可调内部锤子数量和位置来自由控制出料细度,在这里我们保证欧诺煤矸石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达到2MM(毫米)以下约占90%,2MM(毫米)以下约占6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
主营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设备特点:】
①.欧诺煤矸石粉碎机,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②.欧诺煤矸石粉碎机,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③.欧诺煤矸石粉碎机,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破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破碎为细粉状。
④.欧诺煤矸石粉碎机,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⑤.欧诺煤矸石粉碎机,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破碎机,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