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脱硫石膏烘干机!畅销型脱硫石膏烘干机!
  • 脱硫石膏烘干机!畅销型脱硫石膏烘干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畅销型脱硫石膏烘干机!
  • 脱硫石膏烘干机!畅销型脱硫石膏烘干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畅销型脱硫石膏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3-05-08

有效期至:2013-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脱硫石膏烘干机也叫脱硫石膏转筒干燥机,主要用于将含水量超过30%的脱硫石膏水分将至12%以下,供脱硫石膏压球机压球使用。脱硫石膏烘干机主要由回转体、扬料板、转动装置、支撑装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组成。具有结构合理,制作精良,产量高,耗能低,运转方便等优点。

  豫弘重工生产的脱硫石膏烘干机,主要就是针对脱硫石膏物料的特性进行设计的,能够很好的达到烘干的效果,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豫弘重工还对脱硫石膏烘干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创新,终很好的延长了烘干机设备的使用寿命。

  1、干燥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2、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热空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机,可以利用高温空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干燥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干燥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新型给料、排料装置,杜绝了滚筒干燥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干燥机实现了“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6、干燥机采用“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7、可根据用户要求控制产品水分。

  脱硫石膏烘干机工作原理如下:脱硫石膏由供料装置进入多层滚筒的内层,实现顺流烘干,脱硫石膏在内层的抄板下不断抄起、散落呈螺旋行进式实现热交换,物料 移动至内层的另一端进入中层,进行逆流烘干,物料在中层不断地被反复扬进,呈进两步退一步的行进方式,物料在中层既充分吸收内层滚筒散发的热量,又吸收中 层滚筒的热量,同时又延长了干燥时间,物料在此达到干燥状态。物料行至中层另一端而落入外层,物料在外层滚筒内呈矩形多回路方式行进,达到干燥效果的 物料在热风作用下快速行进排出滚筒,没有达到干燥效果的湿物料因自重而不能快速行进,物料在此矩形抄板内进行充分干燥,由此达到干燥效果,完成干燥过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86620999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8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8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豫满神州 弘达四海”豫弘重工集团从创立、发展、壮大到进军国际化市场竞争,走出了一条富有传奇的 “豫弘之路”,正是这种豫弘文化、豫弘精神,支撑豫弘人不断发挥着无穷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