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起重机械> 供应Dragon 润滑泵
  • 供应Dragon 润滑泵 供应Dragon 润滑泵
  • 供应Dragon 润滑泵

供应Dragon 润滑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3-11-22

有效期至:2014-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系列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电动齿轮润滑油泵


主要特征
泵元件是一个齿轮,有两种排量可选:350cm³/min (21.3 cu.in./min)和500 cm³/min (30.5 cu.in./min), 2种排量均为转速
1,500 rpm时的排量.


Dragon系列泵有广泛的电机和油箱可选,因此可满足用户的许多不同需求.


3种基本款式:
• 01单线节流系统:带节流油分配阀,工作压力< 20 bar (290 psi)

• 33V容积式系统:内置卸压阀,工作压力< 50 bar (735 psi)

• 26递进润滑系统:工作压力< 70 bar (1029 psi)

 



压力:
• 间歇工作:3相电机:70 bar (1029 psi); 单相电机:40 bar (588 psi) ;工作温度 +5 ºC ~ +40 ºC
(+41 °F ~ +104 °F) ; 工作时间5 min., 1:1 暂停时间比例.


• 连续工作:3相电机和单相电机都是同样的压力:30 bar (441 psi) ; 工作温度 + 5 °C ~
+ 40 °C(+41 °F ~ +104 °F).
压力取决于润滑剂,电压和电机类型.


系统只能使用粘度在15 ~ 1000 cSt (77.31 ~4628 SUS) 范围内的矿物油,或使用液位传感器NLGI 000的油脂.

“Dragon” 泵可以选择使用带内置控制器(VIP控制器, 可以通过红外线传输数据),
或者连接到单独的控制设备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特罗浦斯润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润滑系统|润滑泵|润滑分配器|油泵|润滑系统配件 联系人: 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da.xu@drops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1-67740275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工业区东兴路8号2号厂房 手 机: 136516006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松江工业区东兴路8号2号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DROPSA(特罗浦斯)于1946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现已成为集中润滑系统和元件的主要生产商之一。 公司以广泛和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从小型机床到传送线,印刷机械,造纸 机械、钢铁设备,风电及其它各工业领越的各种润滑需求。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