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釜
  •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釜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釜
  •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釜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釜

价  格:

10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4-06-03

有效期至:2014-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整套设备

价格:10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釜
蒸压釜是压力容器,蒸压釜的关门、开门操作必须按本操作规程操作,确保蒸压釜的安全运行。
     ①.关门操作
1.关门前,在密封圈外露表面涂以石墨粉润滑剂。将釜门推入釜体法兰中,使釜盖上齿板与手摇减速器齿轮轴相啮合,逆时针转动手摇减速器手柄,使釜盖完全达到关闭位置(釜盖法兰与釜体法兰两齿对齐)时,将机械安全连锁装置手柄扳到关闭位置,使安全连锁投入,釜门被锁住。当两头釜门均处于关闭状态时,具备送汽条件。
2.釜门关闭的报告操作,以领班人员监督检查,确认无误后关门。操作人员、领班人员均应在配汽记录上签字,通知配汽工准备送汽。
      ②.开门操作
1.严禁在釜内有压力的情况下进行开釜操作。
2.必须在压力表降至零位,安全连锁手柄处于开门状态(即打开球阀,将排汽管中蒸汽排出),安全手柄连通的排气口确无高压余气排出时,才能进行开釜门工作。
3.开釜门时,釜门的正面严禁站人。
4.操作人员必须站在釜门的侧面,转动手摇减速器手柄,当釜门转到接近长齿的台阶时要缓慢,釜门转长齿台阶错位时,应停一下,让釜内的余汽排出后再将釜盖全部打开。
5.釜门全部打开后,应该拉住釜门,将釜门转到两釜之间停放,防止釜门撞击相邻蒸压釜,出现事故。
      ③.加气混凝土砌块砖入釜
1.移动式卷扬机必须正对着蒸压釜,严禁斜对。
2.卷扬机工作之前,必须用卡轨器卡紧道轨,防止卷扬机受力翻车,卷扬机工作时,严禁有人在钢丝绳上越过,工作人员尽可能远离钢丝绳,防止发生意外伤人。
3.制品座车时,应先将蒸养车用斜铁固定好,防止错位。
4.启动卷扬机时应先点动一下,一是判断方向是否正确,二是观察确认设备无异常后,再正式启动。速度不能过快,防止小车掉道造成坯体倒塌和裂缝。
5.将坯体匀速送入釜内。用刷子均匀涂刷石墨润滑剂,将釜两端的釜门关闭好后,扳下限位开关,连锁装置到位,通知配汽站人员及进升温。
      ④、加气混凝土砌块出釜 1、釜内压力降至零位,待余汽放完,连锁打开时,方可打开釜门,釜门打开后,接好轨道,并将轨道下的支撑放好、垫实。将制品一次拉出。清理釜内碎渣后,在密封圈外表面涂上石墨润滑剂,将釜门关上,防止两端法兰变形。
2、吊运成品前应在蒸养小车下固定好斜铁,防止翻车事故发生。
  郑州益工机械有限公司
 电 话:0371-60301706
 手 机:15136101878
 传 真:0371-60301706
 QQ:2458087602
 地 址 :中国-郑州-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曙光路
 邮编: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益工路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4580876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301706
所在地: 中国-郑州-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手 机: 15136101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益工路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郑州-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益工路桥重机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型重工企业。公司从事路桥重工行业的生产已经有几十年生产经验,公司建厂始于1978年,已经积淀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公司工厂新址位于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工厂占地五万平方米,公司下属三个分厂与一个机械设备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