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加工三角环
  • 加工三角环 加工三角环
  • 加工三角环

加工三角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6-05-06

有效期至:2016-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三角环是铁路部门货运篷布上的主要配件。货车篷布捆绑、车门关闭、敞车散装货物装载是货运部门确保提速列车运行安全的三大环节。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实施后,对篷布的使用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篷布使用安全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新型货车装运怕湿货物,这个局一律使用新标准苫盖篷布,并按新规定捆绑牢固。 http://www.bthpwj.com/htdgqe/s3jt.html   泊头市昊通五金冲压制品有限公司(原泊头市官庄金岗五金厂) 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冲压之乡的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北距北京250公里,天津130公里,石黄高速15公里,东临渤海,距沧州25公里,有京沪铁路,京福高速,104国道南北贯通。离河北省道——廊泊路(S272)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厂专业生产蓬布圈、蓬布扣、扣眼等产品。 http://www.bthpwj.com/htdgqe/sanjh.html   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历沧桑而为之雄浑。我们正以山的浑厚、海的广博,诚信、务实的品质,敬业、创新的作风,追求卓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精神,为实现“打造百年企业,稳步发展二十年”的企业目标,走向祖国的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去搏击市场,去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   我厂产品严把质量关,价格合理。畅销:南京、陕西、山西、山东、北京、天津、东北三省等十几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多年来,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   我国铁道部篷布用的不锈钢三件套扣眼和矿用、隧道用风筒不生锈铁扣眼是我厂研制出来的主打产品。 http://www.bthpw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通五金冲压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htw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6169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6032792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通五金冲压制品有限公司(原泊头市官庄金岗五金厂) 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冲压之乡的泊头市齐桥镇官庄子工业开发区。北距北京250公里,天津130公里,石黄高速15公里,东临渤海,距沧州25公里,有京沪铁路,京福高速,104国道南北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