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深圳高品质FREEBEAR|万向滚珠批售|牛眼代理加盟
  • 深圳高品质FREEBEAR|万向滚珠批售|牛眼代理加盟 深圳高品质FREEBEAR|万向滚珠批售|牛眼代理加盟
  • 深圳高品质FREEBEAR|万向滚珠批售|牛眼代理加盟

深圳高品质FREEBEAR|万向滚珠批售|牛眼代理加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5-26

有效期至:2016-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深圳高品质FREEBEAR|万向滚珠批售|牛眼代理加盟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08-22,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日贸机电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FREEBEAR|万向滚珠,全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

FREEBEAR|万向滚珠品牌:freebear
重量:1kg
生产厂家: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深圳宝安区西乡大道782号
保修期:一年
销售方式:代理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优惠的FREEBEAR万向滚珠,FREEBEAR万向滚珠代理,FREEBEAR万向滚珠代理商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我们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交易、公平交易、安全交易”的原则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质量良好,价格实惠的FREEBEAR|万向滚珠。日贸机电强烈推荐大中型企业选择水运的物流方式,我们将时刻为您关注产品的安全运输。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FREEBEAR|万向滚珠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FREEBEAR|万向滚珠畅销国内市场。

日贸机电采取贸易型的经营模式取得了电动机行业中的傲人成绩,创造了同行业中的发家奇迹,这当然源于公司追求的产品质量为上,服务品质为上,力求将有品质且具有滑动搬运用途的FREEBEAR|万向滚珠奉献给广大客户群众。

以下文章详解,优质牛眼,FREEBEAR万向滚珠代理,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日贸机电是自主专业从事FREEBEAR|万向滚珠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贸易型企业,致力于为市场提供FREEBEAR|万向滚珠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专门引进了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装配和先进技术的检验检测设备,引入了行业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多年的电动机领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我们公司的地址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欢迎广大大中型企业前来参观指导工作。

来电咨询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产品服务,给您不止是价位合理的牛眼,价格合理的FREEBEAR万向滚珠,价格合理的牛眼,FREEBEAR万向滚珠代理加盟,牛眼代理商的信息

FREEBEAR|万向滚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日精减速电机,NTM变频器,小仓离合器,滚珠举模器,LOCK打钉机 联系人: 王小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husy@nibou.com.hk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2559810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 手 机: 135028527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西侧万骏汇商务公寓1栋432、43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日贸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业代理销售日本各种传动机械及机电产品。公司凭借着强大的行业技术优势、丰富的厂商资源、执著、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和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十多年间,逐渐发展成为了日本各种传动机械及机电产品在中国代理商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