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供应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
  • 供应供应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 供应供应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
  • 供应供应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

供应供应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7

更新日期:2013-09-03

有效期至:2013-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MTS液位计、MTS接头、MTS磁环、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特价供应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MTS液位计、MTS接头、MTS磁环等产品。

   美国MT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适用于高温、高压和强振荡等极其恶劣的工况,其式输出很好地解决了断电归零问题,由于敏感元件都是非接触式、无磨损运行,平均无故障时间为23年,美国MTS系统公司是全球家开拓磁致伸缩测量技术的公司。

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主要用于冶炼、轧钢系统地伺服液压缸连续位置测量和反馈,如在热连轧厂中利用MTS位移传感器作液压AGC控制。

常用型号:RHM0100MD631P102RHM0250MP101S1G1100RHM1750MD701S2G1100RHS1350MN021S2G1100D70050POERM0850MD601A0GHMD60H05M02501R01MK292201542RHM0800D601C101121LHMRGM12501AO380009370160RHM-RHMM-RHMD-RHN0150MRG01A01RHN-RH-RP-RF-RPS-RPM-RHT-LH-LHMR-LHMDOYYM-LDMSRPT-GH-GHS-GBF-GHM-ERM-EP-EPM-EPS-PBS-STC-1X340-EPV-EP2-MK292-GP-GPS-EB-GB-GHH-GHA-TTA-TTS-D-R-ER-EH-…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美国MTS位移传感器、MTS传感器、MTS液位计、MTS接头、MTS磁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编码器,传感器,开关,电机马达,泵阀,控制器,电阻电容,继电器等工业自动化产品 联系人: 徐成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xcl_013@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82698
所在地: 上海市长寿路587号沙田大厦21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长寿路587号沙田大厦21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中欧、中美、中日贸易,主要经营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厂家的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及各种自动化产品,专业的询价渠道和数十年的从业经验使我们积累了大量的重要客户和优质供应商,由于我们的订单集中,订货量大,因此我们能提供颇具竟争力的价格并且能够迅速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