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粮食烘干机|粮食烘干机技术参数|郑州烘干机厂|黄河重工
  • 粮食烘干机|粮食烘干机技术参数|郑州烘干机厂|黄河重工 粮食烘干机|粮食烘干机技术参数|郑州烘干机厂|黄河重工
  • 粮食烘干机|粮食烘干机技术参数|郑州烘干机厂|黄河重工

粮食烘干机|粮食烘干机技术参数|郑州烘干机厂|黄河重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1-04-27

有效期至:2011-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粮食烘干机特点:
1、小型粮食
烘干机设备结构简单,体积小,操作方便,无需辅助设备,便于输送和移动。
2、小型粮食
烘干机以热空气作为干燥介质,采用循环烘干工艺,谷物受热降水均匀、充分、烘后品质好。
3、小型粮食
烘干机是以煤、稻壳或秸杆作燃料,经过燃烧和换热转换为干净热空气,对被烘干谷物无污染。
4、该小型粮食烘干机投资小,使用费用低,可自动控制工作过程,自动停机,操作简单省力,符合中小型农场及农户的需要。
5、该粮食烘干机配备有自动在线测温,测湿装置,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干燥均匀度好。
6、清扫方便、彻底,不会混种,特别适合干燥谷物种子。

粮食烘干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HCHX30
HCHX50
HCHX100
HCHX150
处理量
(吨/日)
30
50
100
150
降水幅度(%)
3~5
加热介质
干净空气
热风温度(℃)
< 120
粮食受
热温度(℃)
55
干燥不均匀度(%)
< 2
破碎率增值(%)
0.3
单位热耗
(kj/kgH2O)
5100~6700
煤耗(标煤)(kg/h)
25~180
40~260
80~350
120~520
装机容量
根据环境、条件、降水幅度及配置而定
主机外形尺寸(M)
4×2.5
4×2.5
4×2.5
4×2.5
主机高度(M)
5~7
6~8
7~12
10~14.5

烘干机专业生产厂家

     用户可根据农业生产的经营规模和谷物干燥处理量来选择不同容量不同种类的粮食烘干机
河南黄河机械生产的粮食烘干机设备有力的推动了企业发展,带动了行业同类产品的技术进步,带动了行业产品的优化升级。黄河机械生产的粮食烘干机获中国名优品牌、全国畅销产品、检验合格产品、荣获河南省工业创新奖、中国发明奖。该设备系列产品在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同时,又获实用新型。
黄河重工销售电话:0371-86072191  免费技术电话:13592512969  传真:0371-60300143  业务QQ:531102463

http://www.xypsj.com  洗石机   http://www.wto888.cn  水泥砖机   http://www.xyz96.com   制砂机
http://www.xyz96.cn
   锤式破碎机    http://www.86031111.com   免烧砖机   http://www.86031111.cn   制砂生产线
http://www.86031111.com.cn
   球磨机   http://www.xypsj.com   圆形振动筛   http://www.xypsj.com   滚筒洗石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信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选矿设备|破碎机|制砂机|洗选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hao30383767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86031111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路与富民路向南100米 手 机: 136438124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信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路与富民路向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信友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制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占地约三万平方米,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其年产值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