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促销长春沥青加热罐,沥青加温罐,沥青高温罐的价格
  • 促销长春沥青加热罐,沥青加温罐,沥青高温罐的价格 促销长春沥青加热罐,沥青加温罐,沥青高温罐的价格
  • 促销长春沥青加热罐,沥青加温罐,沥青高温罐的价格

促销长春沥青加热罐,沥青加温罐,沥青高温罐的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2-03-26

有效期至:2012-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规格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您好,博斯特供应沥青加热罐丨加温罐丨高温罐 本公司利用导热油做为热载体加热介质对沥青进行加热,根据加热工艺流程,主要构成有导热油炉,导热油循环泵,导热没输送管道,导热油阀门,加热器,沥青储存罐,沥青泵、沥青输送管道、沥青阀门等组成一条闭式循环网络,可连续生产各种不同使用温度的沥青供配套设备使用。该产品自动化控制,加热效果好,性能可靠,安全,无污染等特点,具有国内先进水平。  沥青储存量:100-10000T  生产量:50-300T/h  局部加热器升温时间:≤1.5小时(注:首次点火≤2.5小时,沥青由50摄氏度开始升温,导热油温度160摄氏度以上)  用电量:30-120KW  吨沥青煤耗量:≤35Kg  保温效果:24小时降温量不高于实际温度与当时气温差的10%  排烟浓度:≤200mg/立方米  排烟黑度(林格曼级):≤1    加热系统   性能可靠,热效率高、环保达标的导热油炉,沥青罐内安装本公司研制的局部和分层复合式加热器,使被加热沥青的温度在罐内以局部加热器为中心,由高到底呈线性温度梯度,局部加热器内沥青由50摄底度升至160摄氏度时间不大于2小时,外部沥青可连续不断地向局部加热器内输送,形成连续地由储存罐中局部加热器内向外输出高温沥青,避免了重复加温致使沥青老化现象发生。    沥青储存系统   沥青储存采用立式或卧式罐结构形式,罐体由优质碳素Q235钢板焊接而成,可根据用户储存量制作加工各种容量的储存罐,罐内安装加热器,罐体可采用岩棉板保温,彩色瓦楞板等材料包装,减少热损,美观大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城县博斯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乳化设备|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wcbes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534-6692760
所在地: 武城县山东武城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2534410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城县山东武城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南·博斯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适用于燃油,燃煤,天然气等能源的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车载沥青罐等产品。公司一直把节能,高效,环保作为研发的重点。 以“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是我公司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