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山东中兖YQD-245液压起道器等你选购
  • 山东中兖YQD-245液压起道器等你选购 山东中兖YQD-245液压起道器等你选购
  • 山东中兖YQD-245液压起道器等你选购

山东中兖YQD-245液压起道器等你选购

价  格:

567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4-06-27

有效期至:2014-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567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液压起道器,液压起道器价格,液压起道器介绍,起道器,YQD-245液压起道器,YQD-245液压起道器价格,YQD-245液压起道器介绍15853769158 0537-2166287
 
YQD-245液压起道器产品介绍
YQD-245起道器适用于50kg/m,60kg/m钢轨的轨道,道岔起道作业,通过手动柱塞泵驱动活塞上升,带动起道杠杆,使作业于钢轨底部的起道杠杆前端的起道轮快速顶升,达到起道作业目的。
液压起道机是矿业上为道路服务的一种必备理想工具,适用于路轨的换位作业。
液压起道机主要由液压传动部分和杠杆部分组成。液压起道机的主要结构特点:液压起道机采用手动作业,不需其它动力消耗,主要通过手动杠杆将液力驱动该机上侧钩作升降运动,从而起到起道作用,结构合理,携带方便,属实用型机械。
该起道器是铁路线路起拨道维修专用工具,作业时均不侵入限界,安全可靠、一机两用、效率高、操作轻便、减轻劳动强度。本机适用于75kg/m轨及以下轨型作业,可与捣固机配套作业进行线路维修,使用三台或多 台对道岔或道岔群进行起道,拨道作业效果甚佳。
 
YQD-245液压起道器保养
1、为了确保液压起道机在每次使用时灵活可靠,必须对机器进行有效的保养和周期检查。
2、必须保证液压起道机滑动部分和裸露活动元件不锈蚀,用完必须上好机油,如使用间隔期较长,则必须上防锈油,不要将机器摔、磕、碰伤,以保证机器活动精度。
3、要求每季一次对机器的活动部件及油量进行周期检查。
4、在更换或补充液压油时,应选用粘度为18-38厘斯(油温50℃时)规格的,其滤油精度不大于20微米的液压油。在补充液压油时不得混入砂粒等其它杂物。并注意每次注油时必须对泵体进行排气。
5、当需要检修时,应用汽油或柴油清洁油路及主要零部件,并注意不得损伤机件。
 
YQD-245液压起道器技术参数
额 定 起 道 力  245kn   
起 道 轮 升 程 125mm   
额定油压 77mmpa  
手柄操作力矩  小于(或等于)480n•m   
重 量 (净 重) 29kg   
适 应 轨 型   50kg/m,60kg/m    
空 载 升 空   初始:大于10mm/次
 
联系人:王艳
热线:15853769158 0537-2166287
传真:0537-2166891
QQ:1723197117 
旺旺:zhongyan12138
公司网址:www.sdzyky.com
公司名称: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设备及配件的加工和销售矿用机械设备及配件的加工;矿用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器设备、工程设备、农机设备、煤矿安全设备、矿用电机车、水处理设备、矿用物资、普通劳保用品的销售。 联系人: 王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sdzyky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287
所在地: 机电二路1号 手 机: 15853769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机电二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金恒能源有限公司”“兖州正信矿业设备制造厂”“济宁市新星电机车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