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美国轧机专用进口轴承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艾姆肯现货
  • 美国轧机专用进口轴承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艾姆肯现货 美国轧机专用进口轴承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艾姆肯现货
  • 美国轧机专用进口轴承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艾姆肯现货

美国轧机专用进口轴承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艾姆肯现货

价  格:

23元/ 件

共被查看 397

更新日期:2011-06-23

有效期至:2011-1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23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调心滚子轴承适用于承受重载荷与冲击载荷,广泛应用于冶金、轧机、矿山、石油、造纸、水泥、榨糖等行业。
调心滚子轴承可承受较大的径向载荷,同时也能承受一定的轴向载荷。该类轴承外圈滚道是球面形,故具有调心性能,当轴受力弯曲或倾斜而使内圈中心线与外圈中心线相对倾斜不超过1°~2.5°时,轴承仍能工作。 调心滚子轴承内孔有圆柱形和圆锥形两种。圆锥形内孔的锥度为11 2130。为了加强轴承的润滑性能,在轴承外圈上加工环形油槽和三个均布的油孔。

公司备有大量现货,实行全天候配送货,能在短的时间内为用户解决轴承及密封件的配套供应和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全国的轴承专家顾问群,能为用户提供储备二个月以上的用量库存,大大减轻工厂的库存压力,并保证工厂的生产不会因缺少轴承而影响生产进度。

沈阳艾姆肯轴承专卖欢迎来电咨询

总机:024-88788188/8288

手机:13898182007

传真:024-88788886

销售QQ: 1310222555     

客服QQ:1320222555

邮箱:imuken@126.com   

网址:http://www.imuken.com

    商务部QQ: 1729522519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

联系人: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艾姆肯轴承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muke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788188
所在地: 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手 机: 13898182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艾姆肯轴承贸易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凭借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和雄厚的人力物力,一直致力于FAG轴承| NSK轴承IKO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INA轴承| NTN轴承| TIMKEN轴承| IFKEN轴承| IMUKEN轴承等国际进口品牌轴承的经销和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