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四川发电机租赁 都江堰发电机出租
  • 四川发电机租赁 都江堰发电机出租 四川发电机租赁 都江堰发电机出租
  • 四川发电机租赁 都江堰发电机出租

四川发电机租赁 都江堰发电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4

更新日期:2011-12-12

有效期至:2012-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发电机租赁请联系:13824367236王先生。或上www.fadianjichina.cn   www.100dl.net如您发现多台发电机电力供应不足或是供电不稳定而中断影响生产,使您始料未及,令您不知所措时----发电机设备将是您的选择和合作对象!
  在发电机发电领域,本公司将不遗余力,通过强化质量,维修技术以及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之管理标准。达到为各用户提供充足的电源和低成本以及可靠的电力系统。

雅通人同心宣言,我们:“团结、务实、开拓、奋进”。

质量是我们根本的经营保证  诚信是我们坚守的经营原则
  创新是我们持久的发展动力  社会是我们依赖的生存空间
  客户是我们珍贵的合作伙伴  员工是我们亲密的家庭成员

 

广告礼仪:www.hylad.com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服务宗旨:卖一台发电机,交一个真实朋友!
雅通,您值得信赖的朋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如下:
1、长期提供50KW-1500KW各品牌发电机组出租租赁. 可提供年租、月租、次租。
2、长期收购康明斯、劳斯莱斯、富豪、三菱、电友等二手闲置柴油发电机组。
3、代理销售进口/合资康明斯、上柴、劳斯莱斯、道依茨等柴油发电机组。
4、维修保养康明斯、劳斯莱斯、三菱、卡特比勒、富豪、道依茨等各种世界知名品牌发电机组。
5、提供各种机组正厂零部件、滤清器、防锈液与发电机组专用机油(加德士、美孚、壳牌等)。


 公司秉承“质量、诚信经营、顾客至上、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实行“全员品质、创建产品和服

务”的方针,依靠优质的产品和的服务,使得“”品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时刻把握客户的需求,争

取与科学同步、与时代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金动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王振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111109
所在地: 深圳龙华布龙路38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龙华布龙路38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金动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深圳地区专业的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公司有专业的维修保养队伍。大量的原装进口品牌发电机组。美国康明斯、卡特彼勒、英国的劳斯莱斯、瑞典富豪、日本的三菱、电友、德国的道依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