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布料杆> 混凝土输送布料机,橡胶软管,管卡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 混凝土输送布料机,橡胶软管,管卡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混凝土输送布料机,橡胶软管,管卡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 混凝土输送布料机,橡胶软管,管卡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混凝土输送布料机,橡胶软管,管卡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LG12,BLG15,BLG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布料杆

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从事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布料机,混凝土输送泵配件及其配套设施的生产销售。公司厂房位于河北---中国管件之乡,京津要地,这里经济发达,交通方便,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公司自2002年建厂以来,从配件厂和广州销售处发展到今天,厂房面积13000平米,拥有混凝土输送泵生产线一条,耐磨管、泵管生产线四条,布料机生产线2条,合金眼镜板加工中心的工程建筑机械企业。
河北利达机械设备公司,是一家研制大型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专业企业,现阶段主要业务包括:
1
、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布料机的制造:
2
、泵车耐磨管.
3
、合金眼睛板切割环。
4
、各类材质的型号的混凝土输送管道的生产;
5
、管卡的铸造;
6
、其他混凝土泵输送配件的销售机混凝土泵维修。

7
混凝土输送泵;布料机;混凝土输送管;眼镜板;管卡;泵管;混凝土输送泵配件;内壁淬火耐磨管;变径管;弯管;橡胶管;臂架管;耐磨管;闸板阀;砼泵活塞;管件;输送缸;S;海绵球;砼泵配件;

 

 

我公司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在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成都市,重庆市,济南市,太原市,武汉市,广州市、东莞市,深圳市,珠海市,,云浮市,河源市,梅州市,汕尾市,汕头市,潮州市,南阳市,江阴市,南阳市,贺州市,郴州市,沈阳市,盘锦市,全国各大城市,等地区。形成了整机制造——销售、配件制造——供应、设备维修、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模式。

 
我公司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的技术储备,将根据市场时机稳步推出。我公司将不断开发优质、高配置的产品,为施工企业提高性价比的混凝土机械。

我公司一贯奉行质量 客户至上的宗旨,热诚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BLG12,BLG18,BLG20型混凝土输送布料机,HBT60-HBT80型混凝土输送拖泵;混凝土输送泵管;合金眼镜板;低压管卡,高压管卡;砂浆泵管;混凝土输送泵配件;内壁淬火耐磨管;变径管;弯管;布料机橡胶管;臂架管;耐磨管;闸板阀;砼泵活塞;输送缸;S管;海绵球;砼泵配件,耐磨 弯头 砼泵法兰 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生产经营公司。 联系人: 张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mclid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1758386
所在地: 河北孟村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0317583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孟村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从事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布料机,混凝土输送泵配件及其配套设施的生产销售。公司厂房位于河北---中国管件之乡,京津要地,这里经济发达,交通方便,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