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DYTZ电液推杆 整体式电液推杆
  • DYTZ电液推杆 整体式电液推杆 DYTZ电液推杆 整体式电液推杆
  • DYTZ电液推杆 整体式电液推杆

DYTZ电液推杆 整体式电液推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2-1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TZ电液推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DYTZ电液推杆 整体式电液推杆 

zmkj001

电液推杆 液压推杆价格 整体式电液推杆型号 分体式电液推杆

电液推杆与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液压缸、气缸相比,有如下优点: 

1、具有可靠的过载自动保护性能,即使超负荷或运行至行程终点时,电机照样可正常运转,却不会烧毁损坏其它机件。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则无法可比。

2、电液推杆可以带负荷启动,而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很困难。

3、同一台电液推杆在其额定的推、拉力范围内,其推、拉力可无级调节,因而具有驱动力范围广,而电动推杆和气缸则无法办到。

4、在推力和速度相同的情况下,电液推杆消耗的电能是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的一半。

5、电液推杆采用全液压传动,动作灵敏,运行平稳,能有效减缓外来的冲击力,行程控制准确,气缸、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则不能做到。

6、电液推杆采用机、电、液一体化全封闭结构,工作油路循环于无压的封闭钢筒里,体积小、不漏油,便于安装维修。在恶劣的环境下不吸尘、不进水、内部不锈蚀,使用寿命比气缸、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长久。

7、投资小。气缸需建昂贵的空压站,气压管路易泄漏,气压不稳定,噪音高;液压缸需建液压站,而电液推杆只需接通电源即可使用。

8、维修方便。在特殊情况下,电液推杆只需更换即可,而液压缸则需先慢慢查明故障原因,再进行仔细地维修,这就影响了全部工作的正常运行。等六大基本要素组成,还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配套三种调节功能,即:速度调节、推拉力调节, 行程调节(行程开关定位)。除了上述三种调节功能订货时必须文字注明外,其它请参照型号编制方式认真填写六大基本要素。

  以下举“DYTZB1000500/110X型电液推杆”为例,分别说明如何选型和型号编制的方式。

  1、如何选型:某一场所需要一台整体直式的电液推杆,要求电机防爆,其推力10kn,行程500mm速度110mm/s,使用角度向下推,那么所选电液推杆的标准型号为:DYTZB1000-500/110-X.(B为防爆标记,X表示向下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轨道路面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0927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7668728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轨道路面机械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28项矿用产品国家MA煤安认证和其他产品检验证书,并注册了国家商标局颁发的中煤商标 ,同时取得了中煤拼音商标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