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沧州天锐牌金属冷却管
  • 供应沧州天锐牌金属冷却管 供应沧州天锐牌金属冷却管
  • 供应沧州天锐牌金属冷却管

供应沧州天锐牌金属冷却管

价  格:

9元/ 个

共被查看 350

更新日期:2013-01-13

有效期至:2013-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R3120

销售价格: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金属、可调塑料冷却管

  1金属冷却管适用于机床,液压机械,数控机床,水冷却系统配用,通过手工装配,  金属冷却管可任意调节使用长度,喷嘴直径大小圆扁互换,方向可任意旋转,具有外观色彩美观,不导电,耐腐蚀,耐高温等特点。

  2金属冷却管适用于机床液压机械等,作油,水冷却管配用。该产品通过手工装配,可任意调节使用长度,喷嘴直径大小互换,方向随便可转,不导电,耐腐蚀,耐高温,承受油,水压1/4″15KMP3/8″2KMP1/2″3KMP

  3金属冷却管适用于机床液压机械等作用油、水冷却管配用。该产品通过手工装配,可任意调节使用长度。喷嘴直径大小互换,方向随便可转,流量无限,不导电,耐腐蚀、耐高温,承受油、水压力:1/4" ~ 15kg/平方厘米、3/8" ~ 25kg/平方厘米不漏。本产品已编入机械委机床工业局标准供设计部门选用。

  5、冷却水管又名冷却管,万向油管,喷嘴。按材质可以分为金属冷却水管和工程塑料冷却水管。金属冷却管表面做镀铬处理,不生锈不氧化,出水嘴型有圆嘴和扁嘴;工程塑料冷却管材质为尼龙66,颜色有蓝色,灰色,桔红,黑色,白色;出水嘴型有圆嘴,扁嘴和大口径圆嘴型。这两类冷却管均使用于机床液压机械,数控机床作油,水冷却系统配用,该产品通过手工装配,可任意调节使用长度,使用方向,喷嘴直径大小圆扁护换,也可按客户的要求配上开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天锐数控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护罩/排屑机/冷却管/机床灯具/拖链/矩形金属软管 联系人: 王爱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cztr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348556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城南后堂工业园 手 机: 13373239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城南后堂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洲天锐数控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和山东交界处, 205国道西侧,西靠京沪高速,东临渤海之滨,北近京津两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公司始建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数控机床.机械设备配套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 现已成为国内同类企业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