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现代> 供应全国先进技术生产的平地机刀片
  • 供应全国先进技术生产的平地机刀片 供应全国先进技术生产的平地机刀片
  • 供应全国先进技术生产的平地机刀片

供应全国先进技术生产的平地机刀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1

更新日期:2016-09-30

有效期至:2016-12-29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平地机刀片装置是平地机的主要工作装置,与其它辅助装置相互配合能够进行土壤的切削、刮送和整平作业,还可进行砂石路面、砾石路面、路基路面的整形和维修,表层土或草皮的剥离、挖沟、修刮边坡等平整作业,以及完成材料的混合、回填、推移、摊平等作业。下面分别就铲刀的结构、工作原理及尺寸的确定做一下交流。
1、铲刀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铲刀的结构如图a所示。牵引架5的前端是个铰接球,与前车架的前端铰接相连,后端固定回转圈12,通过升降油缸6、7和摆架与平地机前车架相连,铲刀9与回转圈8连接,在回转驱动装置4的驱动下带动铲刀回转。铲刀背面的侧移油缸11推动铲刀沿滑轨10做侧向滑动。切削角调节油缸3可以改变铲刀的铲土角。因此,平地机铲刀能够进行升降、倾斜、侧移、引出和360°回转等运动,其位置可以在较大范围内调整,以满足平地机平地、切削、侧面移土、路基成形、边坡修整等作业。

2、铲刀尺寸的确定:
2.1铲刀长度L的确定
平地机在施工时,不但要切削土层,并且还要连续不断地把土侧移到平地机行驶路线的外侧。因此,铲刀长度L就是由铲刀切土部分长度Il和非切土部分长度I2组成,如图b所示。
铲刀切土部分长度l可由公式求得如下:
l=
式中:P——铲刀切削阻力,kN;
——切削比压力(见表1),kPa;
——平均切削厚度,m。

非切土部分长度l可由图c所示曲线,根据铲掘面积A和铲刀的倾角ε直接查得。铲刀全部长度为:
L=
2.2铲刀高度H
H:cb
式中:A——图a中土拢断面积一半。
2.3铲刀其它作业参数
铲刀起升速度9.0~18.0cm/s;
铲刀降落速度6.5~8.5cm/s;
铲刀侧面引出速度1.0~3.5cm/s;
铲刀在水平面内回转°~6°/s;
在平整边坡和切削斜/坡时,铲刀对水平倾角为40°~70°
铲刀相对于牵引架两边的侧移量,相对于轻型、中型、重型、超重型平地机分别不小于500mm、700mm、800mm和850mm。

总经理:陈海荣

商务手机:13855578055

办公电话:0555-6061550

图文传真:0555-6061117

客服QQ2018194681

邮箱:13855578055@163.com

地址:马鞍山市博望镇镇西工业园区

如有非标产品,我公司可按图样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鞍山奥嘉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铣刨机刀头、平地机刀板、搅拌机配件、剪板机、折弯机等工程配件 联系人: 陈清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5557805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061550
所在地: 马鞍山、南京 手 机: 133390573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奥嘉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马鞍山、南京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马鞍山奥嘉机械有限公司总公司占地面积二百一十亩,拥有高级工程师32名,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96名,在职员工340名,各类生产设备110多台。技术力量雄厚,凭借优良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检验,科学的管理,使公司的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