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出租移动式空压机|租赁移动式空压机
  • 出租移动式空压机|租赁移动式空压机 出租移动式空压机|租赁移动式空压机
  • 出租移动式空压机|租赁移动式空压机

出租移动式空压机|租赁移动式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08-07-25

有效期至:2008-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复盛空压机租赁--台湾复盛公司是全球空压机生产厂商之一,中国大陆3个制造工厂,全国27个销售办事处, 300多家销售经销商,3个租赁办事处, 16家租赁合作商,400多台新空气压缩机和发电机组分布在全国各地用于租赁,服务到位!(且在全国诚招租赁合作商!)
日本北越工业株式会社是世界 一家以生产柴油移动式空压机为主的大型制造商,品牌为AIRMAN。
复盛公司大陆区销售总部建机课租赁股,出租AIRMAN 移动式空压机(柴油移动螺杆空气压缩机,电移动螺杆空气压缩机),随时可从销售部调新机器转入租赁部,5-36立方/7-28公斤静音螺杆移动空压机(柴油移动式空气压缩机,电动移动式空气压缩机),按小时,天,月,年均可出租!现拥有各类低中高压型日本原装进口的AIRMAN牌PDS系列空压机、发电机、FS-AIRMAN牌PES系列空压机400余台用于租赁业务:日本原装AIRMAN风人7公斤5立方、7公斤12立方、7公斤21立方、9公斤20立方, 9公斤25立方, 10公斤23立方、18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1公斤28 立方,25公斤26立方, 13公斤13立方, 13公斤21立方, 13公斤36立方等.日野,尼桑,五十铃,三菱发动机。电动移动空压机类同!
额定功率(200KW, 250KW,300KW,350KW,400KW,450KW,500KW,550KW,)VOLVO静音拖车移动发电机组.
公    司: 北京复盛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冬  
电    话: 010- 87608252
传  真:010-52035989
手    机: 13910200379
邮    箱:  longxiancdd@163.com
公司主页: http://www.fusheng-china.com
租赁主页:http://www.fs-zulin.com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城昌路2号
出租柴油空压机|出租柴油压缩机|柴油空气压缩机出租|出租柴油高压空压机|出租发电机组|发电机出租|出租电动螺杆式空压机|出租进口空压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气泵|出租电移动空压机|租赁低噪音空压机|出租低噪音空压机,出租螺杆式压缩机,出租高压压缩机,出租空气压缩机,西安出租赁仓,包头出租赁仓,青岛出租赁仓|出租气动钻机|出租液压钻机|出租防雨空压机|出租防音发电机|出租拖车式发电机|出租移动电源车|可提供发电机组耗油量和柴油空压机耗油量|北京出租|天津出租租赁|河北出租租赁|山东出租空压机租赁
拖车柴油移动静音发电机组运转情况下:200KW;耗油量200g/KW/h 250KW耗油量202g/KW/h ;噪音等级1米内小于74dB VOLVO沃尔沃发电机引擎 法国利莱森玛电球
随用气量大小耗油量也会有所变化
柴油空压机:PDS375S 7公斤12立方 耗油量14L/小时 随用气量大小耗油量也会有所变化
PDS750S 7公斤21.2立方 耗油量26.5L/小时;PDSG750S 13公斤21.2立方 耗油量35.8L/小时 ;PDSJ750S 21公斤/21.2立方 40L/小时 型号齐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复盛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冬
资质认证: 邮 件: longxianc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608252
所在地: 朝阳区城昌路2号 手 机: 13910200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复盛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朝阳区城昌路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复盛空压机租赁--台湾复盛公司是全球最大空压机生产厂商之一,中国大陆3个制造工厂,全国27个销售办事处, 300多家销售经销商,3个租赁办事处, 16家租赁合作商。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