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汽车吊俄罗斯认证,CE认证
  • 汽车吊俄罗斯认证,CE认证 汽车吊俄罗斯认证,CE认证
  • 汽车吊俄罗斯认证,CE认证

汽车吊俄罗斯认证,CE认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6-07-15

有效期至:2016-10-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北京诺鼎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诺鼎认证”)是全球的认证服务和商务咨询成套方案提供商意莫斯国际集团在华设立的分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分支和合作机构遍及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和印度等多个国际和地区。

 

诺鼎认证的成立,旨在为中国企业的产品出口到提供权威、优质、高效的“一站式”安全认证及咨询服务。诺鼎认证的业务涵盖欧盟CE标志认证、独联体地区强制性认证和政府注册,以及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咨询等多个领域。

 

作为多个欧盟权威公告(英国CCQS,土耳其SZU等)授权认可的中国代表处,诺鼎认证拥有专业化、国际化的商务团队及经验丰富的认证工程师团队,工程师涉猎机械、低电压、电磁兼容、压力设备、医疗器械等多个认证领域。我们可以为中国企业提供便捷的本土化CE认证服务。在秉承一贯严谨客观的业务传统上,我们能够充分认识和理解中国企业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所面临的压力,并以此为基础,为中国企业提供适应市场的合理化服务。

 

       诺鼎认证在俄罗斯也拥有自己的官方授权机构(AB56)和授权专家组织,作为全球的独联体认证机构和商务咨询成套方案供应商,除了提供俄罗斯产品安全认证的完整认证服务与专业咨询, 包含海关联盟CU-TR、俄罗斯GOST R认证、技术规范(TR)、RTN许可(一般称为GGTN)、卫生政府注册、消防安全认证、ExProof GOST(防爆安全认证)、计量安全认证以及其它与之相关的产品认证以外,还提供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和C.I.S其他有关的质量认证和认可服务、对于工厂认证和项目管理提供“交钥匙工程”服务。

 

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诺鼎认证在国内诸多产品认证领域取得了地位,特别是在成套设备EPC产品、机械设备、压力设备、电线电缆、医疗器械注册等领域。凭借严格细致的工作态度、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能以及的客户服务意识,诺鼎认证已经赢得了众多中国企业的信任。我们也将为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持之以恒地提高我们对消费者、合作伙伴的吸引力,确保每一个客户的产品能够顺利出口。


北京诺鼎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权威的独联体认证机构,如果有海关联盟认证方面的需求,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010-82859471/81    40005 40004   

移动电话:18611799547

 www.bjnord.com   www.cis-gost.com      

 QQ416268483  service@bjnord.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诺鼎技术服务责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舒佳胜
资质认证: 邮 件: service@bjnord.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10 82859481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 天辰大厦1210室 手 机: 133811690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 天辰大厦12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诺鼎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www.nordchina.cn),专注于独联体国家认证,包括最新的俄白哈海关联盟TR认证、俄罗斯GOST产品认证、TR(新技术规范认证)、卫生许可认证、消防安全认证、RTN许可(一般称为GGTN)、ExProof GOST、俄罗斯防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