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API管线管、L360管线管种类多
  • 供应API管线管、L360管线管种类多 供应API管线管、L360管线管种类多
  • 供应API管线管、L360管线管种类多

供应API管线管、L360管线管种类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2-05-21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螺纹钢 Φ16-25mm HRB335 2672 3990 20 50 -140
螺纹钢 Φ16-25mm HRB335 邯钢 3990 20 50 -130
螺纹钢 Φ16-25mm HRB335 莱钢 3990 20 50 -140
螺纹钢 Φ20-25mm HRB335 北台 3990 20 50 -140 
http://www.hanguantj.comhttp://www.hashjg.comhttp://www.shucaipf.com


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为天津钢材市场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新贡献。
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成立于1998年.经过几年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打拼出了独有的公司形象!硕丰达钢管公司常年以代理的形式销售天津无缝钢管厂成都无缝管厂 宝钢无缝钢管厂衡阳无缝钢管厂 无锡无缝钢管厂天津小无缝钢管厂天津大无缝钢管厂冶钢无缝钢管厂鞍钢无缝钢管厂包钢无缝钢管厂天津大无缝钢管等厂生产的优质合金钢管、无缝管、无缝钢管、厚壁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
    公司 是专业经营无缝钢管、合金无缝钢管、厚壁无缝钢管、低合金无缝钢管的大型物资流通企业 , 在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合金无缝钢管、厚壁无缝钢管库存多, 常年经营高压合金无缝钢管、中低压无缝钢管、厚壁无缝钢 管、大口径无缝钢管, 钢管、无缝钢管、合金无缝管大口径无缝钢管规格齐全,保质保量。公司一贯以: 服务、质量、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信为宗旨.
    无缝钢管标准为:高压锅炉管 GB5310-1995,化肥专用管 GB6479-2000,石油裂化管 GB9948-2000, 低中压管 GB3087-1999,输送流体管 GB/T8163-1999,结构管 GB/T8162-1999,液压支架管 GB/T17396-1998,石油套管APISPEC5CY,地质管 YB235,精密管GB/T3639, 石油套管APISPEC5CT,管线管GB/T8163-1999,低温管ASTM A335等。

http://www.bglgxg.comhttp://www.tgbxb.comhttp://www.10crmoal.cn

Q235钢管是碳素结构钢(GB/700-1999) 
此类钢一般由转炉或平炉冶炼,其主要原料为铁水加废钢,钢中硫、磷含量高于优质碳素结构钢,一般硫≤0.050%,磷≤0.045%。由原料带入钢中的其他合金元素含量,如铬、镍、铜一般不超过0.30%,按成分和性能要求,此类钢的牌号由Q195,Q215A、B,Q235A、B、C、D,Q255A、B,Q275等钢级表示。   注:“Q”是屈服的“屈”字的汉语拼音大写字头,其后数字为该牌号小屈服点(σs)值,其后的符[号是按照该钢杂质元素(硫、磷)含量由高到低并伴随碳、锰元素的变化而]分为A、B、C、D四等。   此类钢产量,用途很广,多轧制成板材、型材(圆、方、扁、工、槽、角等)及异型材以及制造焊接钢管。主要用于厂房、桥梁、船舶等建筑结构和一般输送流体用管道。此类钢一般不[经热处理直接使用。   Q235钢管用来输送低压流体。一般焊管用Q195A、Q215A、Q235A钢制造。也可采用]易于焊接的其它软钢制造。钢管要进行水压、弯曲、压扁等实验,对表面质量有一定要求,通常交货长度为4-10m,常要求定尺(或倍尺)交货。焊管的规格用公称口径表示(毫米或英寸)公称口径与实际不同,焊管按规定壁厚有普通钢管和加厚钢管两种,钢管按管端形式又分带螺纹和不带螺纹两种。
http://www.bxgjgw.comhttp://www.gxgscc.comhttp://www.bxbcj.comhttp://www.rcgt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