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住友> 住友SH240-5挖掘机小臂油缸,住友小臂油缸修理包
  • 住友SH240-5挖掘机小臂油缸,住友小臂油缸修理包 住友SH240-5挖掘机小臂油缸,住友小臂油缸修理包
  • 住友SH240-5挖掘机小臂油缸,住友小臂油缸修理包

住友SH240-5挖掘机小臂油缸,住友小臂油缸修理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3-01-28

有效期至:2013-02-27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广州市九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司配件销售部:主营——挖掘机滤清器配件:

机油滤清器 液压油滤清器 燃油滤清器 先导泵滤清器 空气滤清器 刹车滤清器 油水分离器 吸油铜网滤清器 机油格 滤芯。

我公司产品匹配:小松挖掘机 日立挖掘机 卡特挖掘机 斗山/大宇挖掘机 神钢挖掘机 现代挖掘机 住友挖掘机 凯斯挖掘机 加藤挖掘机 沃尔沃挖掘机 利勃海尔挖掘机 杰西博挖掘机 山猫挖掘机等品牌挖掘机。我公司提供正副厂件,期货、特殊件订货服务,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订购产品请以实物为准。咨询/订购电话:13533203339  020-28081525

 

 

广州市九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司配件销售部:主营——挖掘机发动机配件:

发动机总成 缸体/气门配件 涡轮增压器配件 柴油泵配件 机油泵配件 水泵配件 缸套活塞配件 发动机连杆配件 机油散热器配件 凸轮轴配件 曲轴配件 节温器配件 消声器配件 飞轮配件 发动机风扇配件 发动机摇臂配件 进/排气管配件 正时齿轮室配件 打气泵配件 机油感应器配件 发动机辅助配件

我公司产品匹配:小松挖掘机 日立挖掘机 卡特挖掘机 斗山/大宇挖掘机 神钢挖掘机 现代挖掘机 住友挖掘机 凯斯挖掘机 加藤挖掘机 沃尔沃挖掘机 利勃海尔挖掘机 杰西博挖掘机 山猫挖掘机等品牌挖掘机。我公司提供正副厂件,期货、特殊件订货服务,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订购产品请以实物为准。咨询/订购电话:13533203339  020-28081525

挖机底盘件:履带总成、支重轮、引导轮、驱动轮、托链轮、链板总成、涨紧装置(油缸、弹簧总成)、链板螺栓等易损件:挖斗、松土器、斗齿、齿座、刀交板(刀板、刀刃)、连杆、工字架、斗轴等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目前以上海、香港、广州、北京为核心:先后已在包头、呼和浩特、昆明、湖南、成都、重庆、武汉、襄樊、西安、郑州、乌鲁木齐、兰州、太原、沈阳、哈尔滨、海南、贵州、广西、福建、江西成立指定销售处,专业为你解决挖掘机机械配件后顾之忧!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光临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九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加长臂、大小臂挖掘机、挖掘机发动机配件、挖掘机电器配件、挖掘机滤清器配件、挖掘机修理包配件、挖掘机液压泵配件、挖掘机底盘配件、挖掘机齿轮轴承配件、挖掘机模型工具辅件、挖掘机易损件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2695800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081565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1091号 手 机: 187020088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九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10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九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机械配件生产及销售综合型企业,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180多名,中高级技术人员50多名,工厂面积12000平米,拥有落地镗床、铣床、车床、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折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