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治超专用超限汽车称重仪
  • 供应治超专用超限汽车称重仪 供应治超专用超限汽车称重仪
  • 供应治超专用超限汽车称重仪

供应治超专用超限汽车称重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8

更新日期:2016-06-23

有效期至:2016-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治超专用超限汽车称重仪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和德国SICK公司合作研发的勃雷STW-18汽车称重仪采用德国原装传感器,按德国军工技术标准制造的高科技产品.该产品有如下显著特点:
    1、 重量轻:该系统采用数字化称重传感器与秤台一体化的设计,使得称重台的外型尺寸只有700X500X25mm;并运用硬铝合金钢技术,使每块称重板的重量只有20公斤,(目前国内轻)使产品更轻,更易于携带。方便执法工作,减轻执法人员劳动强度。
    2、 检测精度高:产品使用德国进口高精度传感器,检测精度可达:静态<± 2‰FS ,动态 <± 2%FS。
    3、 防水:称重台多层密封防护:传感器密封激光焊接,结构简单维修方便,防潮防水效果好,确保雨天能正常检测。
    4、 操作简便:该系统采用了中文菜单操作,仪表具有更加完善的显示、设定、修正、操作、打印、通讯等功能,使用起来简单明了。使用单个称重台可进行轮计量(静动态),使用两个称重台可进行轴计量(静动态)。
    5、 抗压抗冲击:具有高抗压和高抗冲击性,整体荷载能力达到国内标准。
    6、 防遥控:设备采用德国进的屏蔽技术,有效防止“地磅遥控器”干扰。
    7、 防雷:阴雨天气防止雷击,适合恶劣天气野外使用。
    8、 智能充电:自动控制充电时间,防止过充电,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工作30小时以上。
    9、 仪表内有多种版本软件:有适用于交警部门检查超载车辆的软件,也有适用于路政部部门检查超限运输车辆的软件。还有企业货物进出称重软件。

    产品称重可以达到200吨并且检测数据准确无误!产品非常轻便!可在各种高寒地区的恶劣大雨泥泞环境中使用。产品使用年限可达10年以上。经得起苛刻的用户严格考验!使用单位一致认为这是目前国内的超载超限检测产品!
   交通公安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权威检测,可以承受高吨位车辆大负荷长期检测,数据准确稳定!西德力产品经得起苛刻的用户严格考验!
              的制造技术打造目前国内的汽车称重产品!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86)0570-4021508/4015799/4015579
公司传真:(+86)0570-4015579
公司经理:汪先生
移动电话:(0)13676609888
公司网址:http://www.zjrunx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便携式汽车称重仪/便携式超限检测仪/无线汽车称重仪 联系人: 汪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jrunx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021508
所在地: 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 手 机: 13676609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智能交通设备研发与应用的核心高科技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ISO9001 ISO9002认证企业,产品获得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