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煤矸石粉碎机采用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 煤矸石粉碎机采用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煤矸石粉碎机采用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 煤矸石粉碎机采用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煤矸石粉碎机采用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2-08-19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简介》
    欧诺机械是一家专注于各种矿山设备研究和改进的实体厂商,针对各类设备的研究开发已长达数十年之久,欧诺机械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用质量来打造品牌。以产品结构调整为目标,提升改造传统优势产品,引进研发高新技术产品,实现产品的规格大型化,品种系列成套化,技术高端化。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欧诺机械正以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向的品牌迈进,竭诚为广大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了市场机械设备制造业,为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我们随时和顾客取得联系正确对待问题,在产品体系或过程质量中要求发展。欧诺机械将随着时间、地点、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应对不同地区的不同客户的要求进行改善。所以,应定期对质量进行评审,按照变化的需要和期望,相应地改进产品、体系或过程的质量,确保持续地满足顾客和其他相关方面的要求。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优质产品。
《技术服务》
    欧诺机械内部的服务包括电话、上门服务和网络等。我们竭诚的为您提供完美的技术。要想推动产品的发展,品牌的效益就必须在服务领域上不断革新,在该领域内我们独特的技术服务也成为公司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技术的支持不仅仅是以解决技术问题为目的,更重要的是在客户的心中建立起欧诺企业的整体形象,让人们记住欧诺机械企业的形象,进一步记住所用产品的品牌,达到服务与品牌的完美结合,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技术。协助销售,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深刻了解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之后,针对需求做出公司全新产品,方案,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同时对竞争对手形成价格、结构、功能、等的优势。还需要针对技术变革进行相关的方案设计(技术方案、配置方案)、科技设计、技术答疑、客户培训、演示环境搭建测试、竞争对手分析。
《科技创新》
    我们的设备采用现代化、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汇聚了一批的科技精英。我厂设有技术研发部,具有较强的新技术开发能力。制造工艺检测设施齐全,个生产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把关。欧诺机械以“用户需要的,才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才是我们努力追求的原则,精湛的专业技术,诚挚周到的专业服务,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网络体系结构,为用户提供全程跟踪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想要发展,就得进步,但是进步的路上不可能使一帆风顺,我们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面对这些挫折,我们才能发现机械设备上的缺点,有缺点我们需要改进,需要学习好的经验,引进高端的技术研发能力,来不断完善自己,掩耳盗铃的方法不可取,我们要正视自己的缺点,正是这些缺点,才更能说明我们所缺乏的方面,如果找不到自己的缺点,那才是的缺点。进入21世纪以来,科技创新已成为国际竞争中成败的主导因素,科技竞争力将决定一个或地区在未来世界竞争格局中的命运和前途,成为维护安全、增进民族凝聚力的关键所在。欧诺机械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现代化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传真: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
          15537102888
《公司网址》
http://www.onfsj.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