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小本创业热线电话_信誉好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厂商
  • 小本创业热线电话_信誉好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厂商 小本创业热线电话_信誉好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厂商
  • 小本创业热线电话_信誉好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厂商

小本创业热线电话_信誉好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厂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6-02-27

有效期至:2016-08-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小本创业热线电话_信誉好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厂商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厦门沃头中餐都将从全球角度持续关注和服务于人类健康,创造健康领域的高品质厦门沃头蚝干粥。在与客户的合作过程中,通过现金交易等方式与客户完成交易,为客户提供多种技术解决方案和延伸性产品,帮助客户开拓市场,与客户一同成长。

关于,卫生的小本创业,小本创业推荐,小本创业机构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厦门市沃头中餐有限公司自2003-02-02成立以来,始终以厦门沃头蚝干粥的品质为生产核心,专门服务于全国的小本创业加盟者,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的厦门沃头蚝干粥,在区域代理加盟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名声,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我们的地址在:厦门市同安区霞煌路31-39号。

“沃头蠔干粥”源起于1750(乾隆十五年)蒋氏祖辈世传,采用蒋家秘制调料熬煮而成,其以美味养颜、养生强身而盛名远传,至今已有近三百年的历史。 据传,蠔干粥初在御厨为嘉靖皇帝之母蒋氏怀孕害喜调治熬制。时兴献王朱祐杬(即嘉靖皇帝之父)之妻蒋妃(即嘉靖皇帝之母)身怀六甲时害喜,茶米不思,兴王召来全府上下的厨师、皇宫里的御厨及湖广一带民间有名的厨师,调出各种口味的菜肴,均不合蒋氏口味。兴王大怒。一御厨情急智生:蒋妃喜食牡蛎,却因肥腻而反胃恶心,何不晒干去肥腻,牡蛎又可“调中,补气血”。于是,该御厨精选牡蛎煮熟晒干,加入猪大骨、老母鸡汤,胡萝卜,粳米、老姜丝及十几种配方熬煮,蒋氏食后食欲恢复。王颜大悦,喜得王子朱厚熜(即后来的嘉靖皇帝),且朱厚熜自小就显露出超群的智慧。

产品的品质,是企业生存之基。厦门沃头中餐拥有101人左右的检验和品控团队,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层层质量监控检验。公司制定了严格的产品检验和质量追溯制度,严格做好厦门沃头蚝干粥的检验制度,坚持执行索证、检验、无缺陷购进制度。公司投入大量人力资源,对市场进行调查研究,不断致力于厦门沃头蚝干粥新品种的研究开发,在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下,厦门沃头中餐将不断推陈出新,生产出更加优质健康的来回报广大消费者。

厦门沃头中餐生产高质量的厦门沃头蚝干粥,提供的售后服务、陆运物流方式,建立诚挚的信誉,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小本创业加盟者的需求,我们不断开发和研制高效、节能的新产品。产品遍布全国。

信誉好的小本创业,推荐小本创业,服务的小本创业,小本创业超实惠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生产厂家:厦门沃头中餐有限公司
厦门沃头蚝干粥品牌:沃头
销售方式:招商加盟
发货时间:当天
产品等级:普通级
售卖方式:招商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储藏方法:常温储藏

欲了解更多同城的小本创业,订购小本创业,小本创业机构详情请登陆我厦门市沃头中餐有限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沃头中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蚝干粥,蚝干,餐饮店加盟,特色小吃,御粥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865000884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7227288
所在地: 厦门市同安区霞煌路31-39号 手 机: 188500535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沃头中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同安区霞煌路31-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沃头蠔干粥"属于厦门沃头中餐有限公司旗下成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总部驻地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公司依据其独具特色的汤底开发出了几百款养生粥膳,与此同时,还积极研发并推出高汤面、风味小菜、铁板烧、蒸笼系列等上百种产品与粥品搭配食用,力图以多元化方式推进闽南特色小吃引领国民健康饮食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