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上海到新加坡物流公司钢琴运输 钢琴海运 钢琴物流 钢琴托运 长途搬家货运 反冲膜木箱包装包清关送货
  • 上海到新加坡物流公司钢琴运输 钢琴海运 钢琴物流 钢琴托运 长途搬家货运 反冲膜木箱包装包清关送货 上海到新加坡物流公司钢琴运输 钢琴海运 钢琴物流 钢琴托运 长途搬家货运 反冲膜木箱包装包清关送货
  • 上海到新加坡物流公司钢琴运输 钢琴海运 钢琴物流 钢琴托运 长途搬家货运 反冲膜木箱包装包清关送货

上海到新加坡物流公司钢琴运输 钢琴海运 钢琴物流 钢琴托运 长途搬家货运 反冲膜木箱包装包清关送货

价  格:

1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6-05-31

有效期至:2016-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上海到新加坡物流公司钢琴运输 钢琴海运 钢琴物流 钢琴托运 长途搬家货运 反冲膜木箱包装包清关送货021-69002378 15901665556

上海代汇物流为您供国际搬家展品运输私人物品托运钢琴托运红木托运易碎品托运贵重物品运输等。上海-台湾 香港 韩国 马来西亚 新加坡 渥太华 美国 加拿大 哥伦比亚 温哥华 印度尼西亚 新西兰 澳大利亚 悉尼 墨尔本以及世界各地各大港口。从咨询开始一位专业服务人员会负责到底直到您的货物安全到家。

1咨询物品准备好并确定需要出运的时间后请前1~2天跟公司联系。只需一个电话专业人员将免费上门测量体积制定搬运计划并场解答疑问。

2委托确定好出运日期请前一天通知公司届时公司将安排工人车辆并带包装材料上门包装同时制作物品清单需要您填写委托书签署海关文件。然后取货到非贸仓库安排订舱报关海关查验海运等事宜。

3包装经验丰富的工人将按时到达您指定的包装地点并按照您的要求进行包装。有10余年工作经验的工人会根据各类物件的形状和体积采用适当的包装材料和方法供妥善和安全的包装。包装材料有箱片各规格纸箱挂衣箱气泡白纸油画专用纸托盘木箱等。

4业务操作(报关报检定舱安排出运等)起运口岸操作一般需35个工作日请您根据托运物品的具体情况前咨询与办理委托运输事宜。包装完成后将全程办理报关报检海/空港口操作海运或空运签发运输单证等相关工作。

5目的港货如是门到港运输货到目的港口收货人自行货我们会您供咨询和建议。如是门到门运输货到目的港口我们长期合作的代理会与您取得联系并协助您换单清关安排送货上门。

服务电话:021-69002378 王经理159016655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代汇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国内物流,长途搬家,行李托运,国际物流,国际搬家 联系人: 关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daihui5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002378
所在地: 高潮路338号 手 机: 135641318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代汇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高潮路3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代汇物流专业提供物流货运服务,同时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授权办点之一。 我们拥有各种全封闭、半封闭、高栏车、集装箱、冷藏车及各种大吨位托挂车及超宽长车,并拥有数名熟悉货运操作流程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