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泰州供应FU型链式输送机金阳推荐
  • 泰州供应FU型链式输送机金阳推荐 泰州供应FU型链式输送机金阳推荐
  • 泰州供应FU型链式输送机金阳推荐

泰州供应FU型链式输送机金阳推荐

价  格:

1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1

更新日期:2014-01-18

有效期至:2014-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U

销售价格:15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一、FU链式输送机产品概述:
    FU型链式输送机,是沧州金阳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进行了独创性的改进设计后制造出来的一种用于水平(或倾斜≤15°)输送粉状、粒状物料的机械新产品,其使用性能优于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和其它输送设备,广泛用于建材、建筑、化工、矿山、机械、冶炼、粮饲加工等行业,是一种理想的新型输送设备。
二、FU型链式输送机工作原理:
   沧州金阳环保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 FU链式输送机,优越性源于它的工作原理,由于物料具有内摩擦力和侧压力等特性,输送链的运动使机槽内的物料之内部压力和颗粒间的内摩擦力增加,当料层之间的内摩擦力大于物料与槽壁间的外摩擦力时,物料就随着输送链一起象水一样地向前流动,料层高度与机槽宽度的比值满足一定条件时,可形成稳定的物料流。先进的输送原理,精良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为本系列产品的优良性能提供了可靠保证。

四、FU链式输送机主要特点:
1.结构合理、设计新颖、技术先进、系列齐全。
2.全封闭机壳,密封性能好,操作安全,运行可靠。
3.节省费用,节电且耐用,维修少,降低消耗,提高效益。
4.输送能力大,允许在较小空间内输送大量物料,输送量达6~600m3/h。
5.进出口灵活,高架、地面、地坑、水平、爬坡(≤15°)均可安装,输送长度可根据用户设计。
6.使用寿命长,输送链用合金钢材经先进热处理手段加工而成,正常寿命>5年,链上的滚子寿命≥2~3年。
、注意事项
    1
,输送物料的粒度符合上表的规定;
    2
、物料温度在60120时,适宜用较慢链速:
    3
、倾斜3050输送时,输送量将减少,其实际输送量乘以折扣系数0.95
六、安装要求:
    1
、把首节、所有中间节、尾节安放到位,根据进料口安装位置.在机壳上划线,气割开口,再把进料口焊接在机壳上。
    2
、在所有安装接口法兰处垫上石棉绳,再用螺栓联接起来,螺母暂不拧紧,把槽钢底座,机壳联接起来,螺母也暂不拧紧。
    3
、用弦线紧靠机壳的左(右】侧板的上方,调整整个机壳的直线度,保证整个机壳左.右侧板与弦线在垂直平面内的距
离净:t 4mm。机壳法兰内口的连接应平整、密合如有错位,只允许链条运行前方的法兰口稍低且错位值不大于1.5mm, -边调整一边拧紧机壳法兰处和槽钢底座处的螺母。
    4
、用一寸根弦线采取头轮和尾轮中心线拉线的方法,把上轨道焊接在钢撑上,并保证上轨道对机壳中心线的偏差不大于2mm
  5
、安装输送链时,对于机壳较长或一次安装输送链有困难时,输送链应在部分机壳安装后,分段安装,此场合步骤1中的尾节放在安装,要保证输送链在上、下轨道上平滑滚动及安全过渡到上、下轨道的两端。
  6
、调整尾节拉紧螺杆,保证输送链具有适度的松紧,输送链松边在首节的下坠量为(1/15 - 1/251Xx为头轴与托轴之间的水平距离),调整前,尾节链条松紧装置所处的位置应在全行程的中间位置。调整好后保证尾轴中心线和机壳中心线面垂直,以防输送链条受阻。
  7
、把动力装置安装在首节结合处,在安传动链前,先接通电源,检验一下输出轴的转动方向是否确保输送链的紧边在下面,电器部分应装过载保护装置。
  8
、切断电源,调整动力装置的位置,保证头轴的轴心线和动力装置输出轴的轴心线的平行。其不平行度允差不大于±C=L/300mmL为动力装置伸出端的有效长度mmcL的两端和首节头轴的中心距之差mm);保证大、小链轮的中心错位值不大于±L=C/lOOOmmC为大、小链轮的中心距)。
  9
、清理机槽,槽内不得遗留任何杂物。
 
注:上导轨带弯头紧靠在机头处,下导轨带斜坡节的斜坡紧靠在机尾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金阳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斗提机,粉尘加湿机,星形卸料器 联系人: 张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yanghuanb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2316
所在地: 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5369781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金阳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金阳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是从事环保除尘设备设计与制造的专业厂家,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检测手段先进,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坚持“科技为先导”使产品在同行业中具有领先位置,多项产品多次被国家重点工程所优先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