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卡特>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销售渠道而引人注目
  •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销售渠道而引人注目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销售渠道而引人注目
  •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销售渠道而引人注目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销售渠道而引人注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1-12-23

有效期至:2012-01-2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贵州遵义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销售渠道而引人注目

  陕西省农机化步伐将加快发展,农机企业只有把握政策机遇、行业规律和用户需求,才能在竞争中处于优势。从政策层面看,农业机械化扶持力度加大。陕西省将稳步推进小麦、玉米、水稻等主要粮食作物关键环节机械化,重点发展果业、破碎机价格畜牧业、设施农业机械化,加快发展茶叶、农副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机械化,大力推进小麦生产全程机械化,加快提升玉米、水稻、马铃薯等主要农作物生产关键环节的机械化水平,促进农机与农艺结合,确保新增25亿公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顺利实施。从市场层面看,区域化市场将呈现出明显的国际化竞争格局。国内外优势企业看好目标市场,纷纷进行布局、竞争,建立健全营销渠道,开展产品宣传,提出农机和农业配套解决方案,投放先进适用产品,进行市场开拓。未来市场将形成以技术为主导、品质为载体、用户为目标的竞争格局。其中,跨国公司主要侧重于大型、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从用户层面看,对农机的需求仍然呈现出刚性、线性的特点。产品的经营能力成为用户购买的首要选择,产品质量、可靠性、节能环保含金量较高的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田园管理、果园管理、林业管理等小型机械和大中型、复合式农业机械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其中,微耕机、大中型先进适用的拖拉机、深松灭茬机和秸秆粉碎覆盖还田播种机、四行和六行玉米收获机、水稻育插秧机械、马铃薯种植和收获机械等有望成为新的亮点。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展览会(农高会)是涉农企业重要的展会之一。日前,在陕西杨凌第18届农高会上,国内外主要农机企业纷纷在农高会展示产品及企业形象,着力布局目标市场。农机企业以展会为契机布局目标市场。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我国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中国现代农业和农业产业化的示范基地,对于研发适应现代农业的农机产品,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选铁设备粉末站等水泥设备,开拓目标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2010年底,陕西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52。2%,咸阳市、西安市、渭南市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均超过82%。省内大中型拖拉机和相应的配套农机具销量呈逐年上升趋势,每年保持8%左右的增长,玉米联合收割机保有量每年以以上的速度增长,从2007年353台猛增到2010年底的6768台。本届农机参展企业纷纷布局陕西省市场,开拓周边市场,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细破矿渣磨高强磁磁选机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对辊破环锤式破碎机等烘干设备,参展企业不仅展示了拖拉机、收获机械、农用动力、运输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植保机械、灌溉机械、播种机械、农田耕整机械等产品,还进行现场操作示范、讲解、交流,产品销售直接面对终端用户。

  农机超市作为一种新的销售渠道,以用户购买方便、回款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企业、经销商、用户的好评。一是购机方便、快捷。农业机械展区所在地杨凌超市于2008年4月1日正式成立,是国内农机直补超市。农机超市在选机、购机、兑现补贴过程中一次完成,省钱省时省力。同时,因为实行补贴和经销分离,还可以相互监督制约。二是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据了解,农民在超市购机后,超市在三个工作日内,就将差价款支付到经销商手中,大大减轻了销售企业的资金占用,便于资金周转,减少应收账款,成为企业、经销商欢迎的一种销售模式。同时,经销商可以更好地让利于用户,实现了企业、农机超市、经销商、用户的多赢。三是销售业绩突出。参展期间,参展企业可以在农机超市内同步展出、同步销售。平时,作为西部早的农机购置直补超市,常年有近2000台不同品牌的农机具供农民自主选择,从销售品种看,动力机械、玉米收获机械等需求较大。杨凌农机超市,连续近四年承担了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工作任务,共直接补贴农民购机资金近1。1亿元,带动农民投资消费3。6个亿,为企业、经销商、用户建立了畅通渠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