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捣固机> 供应破碎镐 手持式破碎镐 汽油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 供应破碎镐 手持式破碎镐 汽油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供应破碎镐 手持式破碎镐 汽油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 供应破碎镐 手持式破碎镐 汽油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供应破碎镐 手持式破碎镐 汽油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9

更新日期:2014-04-04

有效期至:2014-07-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BH2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捣固机

内燃破碎镐系列

破碎镐 手持式破碎镐 汽油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马路破碎镐 水泥破碎镐 混凝破碎镐 沥青破碎镐 筑邦建机内燃破碎镐

内燃破碎镐 使用工况:

 1、公路,市政路面养护中旧损路面,沟井盖边缘混凝土的破碎清除。

 2、燃气、电力、自来水等管网抢修中的快速破碎作业。

 3、建筑工程施工中的局部拆除与破碎作业。

 4、灾害、紧急事故、抢险救援中的快速破碎拆除。

 5、铁路维护中,有砟铁轨的捣固作业。

 内燃破碎镐 型号:ZBH23

 

 内燃破碎镐ZBH23 产品优势:

   可取代传统风镐,电镐作业,无需空压机、发电机、气管、电线等附属装置,转场方便灵活.大大降低施工噪音且施工效率极高.镐具夹持器能配合不同工具制式使用。

 

型号:

 ZBH23

动力配置

国产汽油机/1HP

发动机形式

单缸二冲程

发动机转速

4200 r/min

轴承润滑形式

密封(定期注油)

冲击频率

1200 /min

冲击能量

55 J

自 重(kg)

 23kg

长X宽X高

320X480X1250mm

工作效率

15-20平方/小时

启动方式

手拉索自动回位起动

减震方式

内置弹簧

操作高度

110cm

图片

内燃破碎镐ZBH23 付款方式:

 1、您可以选择全款支付货款,货到您指定地点后可直接提货。
 2.、也可以选择支付部分定金,货到后去货运公司验货,再付清余款,再提走货物的方式。

内燃破碎镐ZBH23 售后服务:

1、重大的,客户无法解决的设备故障我们承诺国内迟48小时到达使用现场
2、我们的所有产品保修期限均为一年!在与您签署的具备法律效力的购销合同中,我们会明确保修的期限,并承担违约责任!
3、我们销售的产品都是轻型的建筑工程机械,其结构都比较简单,故障排除和维修保养内容也较少,据我们的统计,90%以上的售后服务问题我们都能通过电话沟通得以解决!
4、零配件我们都以快递的方式以快的速度配送到用户手中,而且是免运费的。

更多产品、服务详情,欢迎访问筑邦建机官方网站:www.zubon.com.cn 或百度“湖南筑邦建机”

免费热线:400-678-5277   

QQ:469985597

Email:zubon@zubon.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铣刨机,路面压实设备,路面破碎镐,切割机,移动照明灯 联系人: 袁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zubon@zubon.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512758
所在地: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雨花机电市场b区9栋115号 手 机: 13707315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雨花机电市场b区9栋1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借由中国宏伟的“十一五”湖南乃至全国公路,高速铁路和城市建设的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契机,以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市政道路养护为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