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 供应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供应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 供应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供应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电子汽车衡简述:
秤台由于其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安装的工作量也非常大,价值也比较高,出了问题在端时间内难以排除,故其使用年限的长短将直接影响用户的利益,而在秤台所有的要求中,除了材料要用对、用到位外,非常关键的就是表面的防腐效果如何,如果防腐处理不过关,秤台在使用很短一段时间后铁锈就会出来,也就说明,秤台开始生锈腐蚀了,这样秤台势必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发生断裂、坍塌等事故,给用户造成损失,故秤台的选用一定要慎重!
采用U型截面梁作为秤体的力学结构,结构合理,用料精,刚性强。焊接采用二氧化碳保焊连续焊缝,型腔全密封,耐腐蚀。施工工艺简单、快速。
安装传感器部位及多台秤体搭接部位设计合理巧妙,安装维护检修极其方便。
上述整体及布局的合理结构确保了衡器的安装使用精度及精度的长期稳定性。
电子汽车衡
完全数字量输出,提高了精度和稳定性,计算机补偿输出,使性能远优于模拟式,自动化生产,优异稳定的质量、完善的功能,易于排除故障,防作弊,内部自检,连续自我校验,偏载自动补偿,保障计量性能系列扩展,可提供多种选件适用于多种环境,工作可靠。
电子汽车衡生产工艺
电子汽车衡钢结构秤台采用U形载面的冷弯型钢组焊成多个梯形封闭腔的平台,整体刚度、抗扭性能及台面的局部刚度都有很大的提高。全部构件钢板经抛丸除锈处理,采用环氧富锌底漆和丙稀酸船用漆,耐磨耐压耐老化,防锈性能大大提高,保证了电子汽车衡质量稳定。秤台设计模块化、标准化、系列化,可自由组合成多种规格。系统设计具有防二次雷击功能,整个电子汽车衡系统环境适应度强、计量性能优越、准确度高、长期稳定幸好、安装调试维护方便,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计量设备。
 
 
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上海实干中国衡器界精英!
20多位热情骨干精英期待您的来电
不占线座机:021-60512838
电子地磅称:http://www.dibangchengsg.com/dibangchengsg-ParentList-591965/
地磅称:http://www.dibangchengsg.com/dibangchengsg-ParentList-591965/

 
 
3X7m汽车衡,外接大屏幕显示电子衡,
 
 购买须知
1.为了货物安全到达您的手里,我们选择合作的快递为您发货。
2.本店所有商品支持支付宝、网银……交易,因此资金周转频繁,买家请于尽快确认付款,商品有质量问题我司会按相关售后服务条款处理。 谢谢合作!
3.为防止运输过程的损失,物流公司交付物品时,请当面仔细检查,若货物因物理硬伤或其他人为因素而被改变货物状态:丢失、少件、破损、变形、变色等等,应当直接拒签;并在签收单上加注详细情况后让承运人签字确认,并及时与店主联系,否则将默认收件人已确认货物的完整性和一致性。无异议签收后物流公司和我公司不承担任何损失。
4. 包换:产品自签收之时起一周内,发生功能故障(人为因素造成的故障不在此范围内),买家可选择换货或保修。(功能故障我司提供包换、保修服务,退回商品需外观与配件无任何磨损,整无缺,外观磨损及附属配件缺少的只提供主机保修服务)
5. 包修:产品自签收之日起规定时间内,发生功能故障(人为原因造成的故障不在些范围内),买家可寄回我司免费修理。(注:蓄电池,外壳不在保修范围之内),需加收成本费,维修免费;保修期内邮寄费用由卖家承担。 
6.可提供发票,开普通另发票加5个点、增值税发票另加8个点,需要开发票的亲,拍下前请先和客服联系!
7. 附件:电池、充电器自签收之日起7天内,发生性能故障,可免费更换。赠品不属三包范围内;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实行三包
1.未按商品使用说明书要求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2.非承担保修责任的第三方拆动、改装、改版、刷机等造成的损坏或故障;
3.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损坏的;
4.人为故障:跌落、划伤、破损、进水、受潮、发霉等个人失误造成的
购买前请仔细阅读以上条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实干称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地磅秤,钢瓶秤,汽车地磅,电子吊秤,轴重秤,称重模块,包装秤,滚筒秤,分选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称重机 联系人: 杨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2838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072号 手 机: 136715733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实干称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07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实干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供应地磅秤,叉车秤,钢瓶秤,汽车地磅,电子吊秤,轴重秤,称重模块,包装秤,滚筒秤,分选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称重机等衡器的企业,位于上海松江区,在国内拥有多个售后维修网点,能够很好保证用户的售后服务,这是本公司与其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