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舟山NSK进口轴承现货NSK轴承价格查询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
  • 舟山NSK进口轴承现货NSK轴承价格查询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 舟山NSK进口轴承现货NSK轴承价格查询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
  • 舟山NSK进口轴承现货NSK轴承价格查询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

舟山NSK进口轴承现货NSK轴承价格查询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4

更新日期:2012-01-06

有效期至:2012-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4204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舟山进口轴承代理商舟山NSK轴承经销商SKF进口轴承中国总代理浩弘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1.尺寸基准的规定:在采用比较测量法进行NSK进口轴承尺寸公差的测量对,规定用量块或标准件作为比较测量的尺寸基准,其中量块必须符合标准JBT1078《量块》的规定,标准件必须符合制造厂主管部门的规定。
2.测量仪表的规定:测量时所用的仪表必须经过校准并且具有与所测NSK进口轴承相适应的精度和放大比。
3.测量区域的规定:对于NSK进口轴承内径或外径的测量,国内规定在离开套圈南端面各为一个倒角坐标的区域以内测量,而国外多规定为在离开套圈两端面各为两倍倒角坐标的区域以内测量。
4.容许的测量误差:原则上可以容许测量误差在公差的10%以下。
5.测头半径和测量表的压力:为了减少测量误差,必须在可能的范围内,力求降低测量表的压力-测量力,并增大测头的曲率半径。在测量NSK进口轴承的内径和外径时,所用测量力和测头曲率半径可参照选取。
型号: 6302DDU
品牌: NSK
内径: 15 mm
外径: 42 mm
宽(高)度: 13 mm
基本额定动负荷: 11400 N
基本额定静负荷: 5450 N
参考转速: 0 r/min
极限转速: 13000 r/min
类型: 深沟球轴承
详细描述: NSK单列带密封圈型深沟球轴承
型号: 6303NR
品牌: NSK
内径: 17 mm
外径: 47 mm
宽(高)度: 14 mm
基本额定动负荷: 13600 N
基本额定静负荷: 6650 N
参考转速: 0 r/min
极限转速: 15000 r/min
类型: 深沟球轴承
详细描述: NSK单列带止动环深沟球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hong136@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 15133118811)在大陆地区专业代理世界三大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同时代销日本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是大陆早期引进进口轴承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