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5KW三相柴油发电机|电启动家用柴油发电机
  • 供应5KW三相柴油发电机|电启动家用柴油发电机 供应5KW三相柴油发电机|电启动家用柴油发电机
  • 供应5KW三相柴油发电机|电启动家用柴油发电机

供应5KW三相柴油发电机|电启动家用柴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5-09-23

有效期至:2015-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6800E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产品名称:5KW小型柴油发电机
产品型号:YT6800E3
额定功率:5KW
产品用途:家庭照明,实验用,办公应急,商店应急,超市应急,野外旅游,工程应急,户外应急用小型柴油发电机,移动电站应急柴油发电机,通信机房用小型柴油发电机。
推荐理由:不一般的操作设计,简单易行,耗油量低,经济实用,经久耐用,可靠性高,省却繁琐的维修保养,配有保护装置,确保运作安全,采用静音防震设计。本款机器体积小,简单易行,耗油量低,经济实用,便于携带,价格实惠,是家用应急及一些小型服务场所照明急设备的不二之选。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引进日本的先进技术,外形独特,耗油低,节油控油,质量过关,拥有各项证书,可检验,中日技术研究生产,长期与中铁工程公司,中国海洋工程公司,国外工程施工公司,中国移动联通营业厅,中国气象局及所有家庭用户,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等合作。设备都为柴油性,主要优点是:低耗油、超低噪音,在同等机型中经济实用,公司租赁、销售价格合理!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工厂、医院、船舶、大厦、通讯、矿山、军用、管道清洗、工程机械等领域,是施工单位、租赁公司或个人的理想之选!
关 键 词:5千瓦单三相两用柴油发电机|便携式柴油发电机|家用柴油发电机|工程应急用小型柴油发电机|手启动柴油发电机|电启动柴油发电机|5千瓦小型柴油发电机|伊藤小型柴油发电机|上海伊藤供应小型柴油发电机组。
产品编号  YT6800E3
频率          50HZ
额定功率  5.6KVA
输出功率          6KvA
直流输出  12V
额定电压  400/230V 
起动方式  手|电启动 
相数          三|单相 
发动机型号         LD186FA
排量          0.418cc
燃油容积  15L 
耗油量          约271g/kw*h 
机油容积  1.65
柴油型号                0#柴油
结构形式  开架或手推车式 
外形尺寸(MM)         720*480*600
净重/毛重(KG)         102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5千瓦单相柴油发电机,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便携式柴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YT6800E3面板配置:交流过载保护
无熔丝断路器  
直流输出 
空气开关   
电压表
220  380V插座  
供电指示灯  
工具包内就是一些小工具,工具有8-10# ,12-14# ,17-19#扳手 ,一个插头,螺丝刀一把,柴油滤芯器一个,还有说明书,机器保修卡。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部门经理:钟玉琴 
电话:021-61816472
移动电话:15317372381
在线QQ  : 315779834
公司官网:http://www.fadianji114.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动力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电焊两用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多燃料发电机组 联系人: 钟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157798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172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金旺路29号 手 机: 153173723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动力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金旺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伊藤动力发展历程 伊藤动力电力在过去的十余年里,实现了快速的发展,在发电机组买卖行业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有千千万万个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