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福田雷沃挖掘机油缸
  • 供应福田雷沃挖掘机油缸 供应福田雷沃挖掘机油缸
  • 供应福田雷沃挖掘机油缸

供应福田雷沃挖掘机油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公司主要销售卡特、小松、现代、住友、神钢、日立、大宇、洋马、住友、加藤、斗山、沃尔沃等进口挖掘机配件;三一,玉柴,柳工,龙工,临工,厦工等国产挖掘机配件。产品含有电脑板、发动机总成及配件、驾驶室、传动臂、行走马达、行走牙箱、喷油器、曲轴、连杆、活塞、缸套、进排气门、气门导管、大修包、涡轮增压器、水泵、机油泵、缸体缸盖、预热塞、节温器、水温感应塞、水温报警器、水箱、散热器、液压泵、泵胆平面、柱塞、九孔板、传动轴(驱动轴)、先导泵、摇摆座(摇摆总成)、球饺、配流盘、液压柱塞泵配件、提升器、球铰、伺服活塞、液压泵后盖、行走马达总成、回转马达总成、行走减速机、回转减速机、齿轮、轴承、多路阀、电磁阀、主控制阀、安全阀、回转缓冲阀、发电机、启动马达、自动油门马达、空调压缩机、电脑板、仪表盘、电磁、传感器、感应器、熄火开关、点火开关、雨刮器、灯具、抽油泵、油门拉线、支重轮、托链轮、引导轮、驱动齿、链板、链条、橡胶履带、橡胶履带块、涨紧油缸配件、斗齿、齿根、挖斗、黄油枪、驾驶室总成、各种型号橡胶管系列、自动加油马达、电器、点火开关、水温感应器、液压泵电磁阀、朱仔泵电磁阀、机油感应灯、机油感应器、转速传感器、高速电磁阀、旋转泵磁阀、压差传感器、柴油箱感应器、线束、空调压缩机、液压油缸修理包、分配阀修理包、破碎锤修理包、旋转泵修理包、行走泵修理包、三节泵修理包、朱仔泵修理包、骨架油封、皮碗、打链拍主油封、行走么镜、操纵杆油封、齿轮泵修理包、调压碳环、回转总成、行走总成、回转压箱、行走摆线盘总成、挖机齿轮、行走齿轮、回转齿轮系列、飞轮齿、行走齿圈、千秋架、大链油缸、护链架、斗连杆、斗耳、链通、刀角板、马拉头、链销、链节、牙销、链条、牙仔、松土器、挖斗、斗轴、斗轴套等各种挖掘机配件。本公司配件库存充足,品质纯正,价格低廉,是您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捷诺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gzjn89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5619973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村北环路88号 手 机: 132682089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村北环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捷诺工程机械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广州市向东发展城市带的起有着点--天河区,毗邻珠江工程机械配件市场,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以稳定可靠的质量,合理公正的价格,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