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NYP内啮合高粘度转子泵
  • NYP内啮合高粘度转子泵 NYP内啮合高粘度转子泵
  • NYP内啮合高粘度转子泵

NYP内啮合高粘度转子泵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11-10

有效期至:2017-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YP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NYP内啮合高粘度转子泵是根据石油、化工、涂料、油脂、医药、染料、食品等行业的需求,研制开发的新型容积式泵,由于该产品可选用不同的材质和其独特的结构,因此广泛应用于不同性质、不同粘度的介质输送。

适用介质温度:-10℃-200℃(NYP0.78和NYP2.3的适用温度为-10℃-80℃)。

适用介质粘度:1.0cst-300,000cst(NYP0.78和NYP2。3的适用粘度为1.0cst-10000cst)

结构:

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密封有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对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较强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

输送易结晶物料时,在前盖和泵体上可设计带有保温夹套,工作时通过蒸汽保温融化。从主轴外伸端向泵看为顺时针旋转。

产品优点:

(1)输送液体平稳,无脉动、振动小、噪音低。

(2)有很强的自吸性能。

(3)正确选用零件材料,可输送多种有腐蚀性的介质,使用温度可达200℃。

(4)内外转子转向相同,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5)泵的转速与流量呈线性函数关系,可适当改变转速来改变泵的流量。

(6)特别适用高粘稠度介质的输送。

产品特性
1、高效节能:体积小,流量大,扬程压力高,适用长距离与高阻力定量输送。泵的叶轮与传动齿轮分开,且在泵腔内各零配件之间保证一定的间隙,相互不接触,伍磨损,低噪音,可靠性好,使用寿命长,节能降耗。

2、高粘度物料输送泵:为容积式泵,低转速,高输出扭矩、耐高温的特点使转子泵在输送高粘度、高温度的物料的领域中得以大显身手。其独特的工作原理配合使用强劲的驱动系统。保证转子泵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强有力的驱动力矩,可以保证连续地、无滞止地输送物料,并且能够保证物料在输送过程中的物料性能不会破坏,这种泵可以输送的介质的粘度可高达1000000CP。

3、稀薄介质输送泵:转子泵在输送特别稀薄的介质时,特别是在要求无脉动地输出稀薄介质时,也显示出比较大的性能优势。转子泵配备的驱动系统在被输送介质的粘度下降,泄露量增大时,可以以更高的转速运转。并保证输出流量的恒定。

4、卫生型输送泵: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符合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制作,能够满足所有的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的卫生和耐腐蚀场合的使用。

5、水冲洗机械密封:可以提供具有水冲洗功能的机械密封结构,防止在输送高粘度物料的过程中发生物料凝结在机械密封的端面上而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的情况,并能保证机械密封在险恶环境中的使用寿命。

6、几乎没有易损件:高粘度转子泵在工作中不存在任何零件的磨损(除机械密封外),所有与物料接触的零件均为不锈钢制作,一对转子在工作中同步运转,相互间保持着一定的间隙,不产生任何的接触,不会有理论上的任何磨损,转子泵能够在高达220度的温度下的各种环境中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红旗高温泵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4851883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1003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53694590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红旗高温泵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红旗高温泵厂位于河北泊头工业开发区,北依首都北京及工商业名城天津,靠近横贯南北的京沪铁路及104国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泊头市红旗高温泵厂专业生产热油泵、导热油泵、齿轮泵、不锈钢泵、沥青泵、高温油泵、圆弧泵、高粘度泵、螺杆泵、离心泵、保温泵。